加富豪欲買華人700百萬豪宅 房子沒到手押金沒了(組圖)

發表:2019-09-21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富豪欲買華人700百萬豪宅房子沒到手押金沒了
帶戶外泳池的豪宅(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9月20日訊】沒買成豪宅押金也沒了?一位溫哥華富豪試圖從一名疑似華人的業主手中購買一座價值700萬元的西溫豪宅,結果賠了夫人又折兵。富豪不服,於上月提起訴訟,希望法官能夠命令房地產公司和賣方,退還他剩下的全部定金。

加拿大媒體報導,今年3月7日,加拿大富商Ryan Holmes同意以700萬元買下一棟業主名為何姓(音譯)的豪宅,買方支付了35.4萬元的定金,交易計畫於5月完成。

據悉,這棟有10年歷史的豪宅,房屋面積6600平方尺。因為後來富商向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最高法院提起訴訟。

在網上找到的這套房產的信息,該豪宅地點絕佳,擁有豪華裝修的五間臥室、七個浴室、一個陽光普照的無邊泳池和室外壁爐,從陽臺還可以俯瞰湖泊、山川和溫哥華市中心的高樓大廈。

加富豪欲買華人700百萬豪宅房子沒到手押金沒了
豪華的室內裝修。(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合同條約,在5月指定日期之前,賣方業主需要簽署一份聲明,表明他在加拿大的居留時長符合法律規定。

按照加拿大法律規定,如果從加拿大非居民處購買房地產,賣方必須向加拿大稅務局提交一份表格,以及支付出售房產所得收益的25%。如果賣方不繳納這筆稅款,買方就要承擔這筆加拿大稅務局要求的金額。

不過,這名華人業主一直沒有簽署這份聲明,無法證明自己的加拿大居民身份,導致交易完成日期被推遲到7月底。

在本案中,因為賣方沒能提供這份證明,買方Ryan Holmes認為合同無效,於是通知對方要求退還他的押金。根據法庭文件,這家房地產公司只退還了約22萬6000元,剩下的將近8萬8000元卻不肯退回。

8月23日,這名富商向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最高法院,對賣家和房地產公司提起訴訟之後,Ryan Holmes希望法官能夠命令房地產公司和賣方退還他剩下的全部定金。

該案件還在審理當中,富商能否拿回那8萬多定金,目前還是個未知之數。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