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大貨車剎車失靈 直撞市集至少10死16傷

發表:2019-09-22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22日訊】湖南湘潭市9月22日一早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貨車撞向趕集的人群,多人被捲至車底。截止發稿,事故造成至少10死16傷。

事發於今天早上8時40分左右,湘潭縣內日華村的一個市集,一輛車牌號碼為湘A20816的運沙的大貨車衝向市集,撞到了多名趕集的行人及大批商販。現場一片混亂,雜物四散一地。

目前造成10人死亡,16人受傷,傷者均已送院救治。具體傷亡情況仍在統計中。

而涉事司機已經被警方逮捕。據稱,肇事原因或與剎車失靈有關。因早上集市趕集的人很多,釀成嚴重車禍。

網民對這起造成重大人員傷亡的慘烈事故議論紛紛:

「新聞焦點君」:獲得現場數部視頻,太慘了!

「夏至不會寒」:作為本地人,明明在送醫前就死亡16個受傷十幾個。但是……

「紅茶元帥楊威利」:10人死亡 已經是特大事故了。

「回不去雨天」:聽說人腦漿都爆出來了!「猜猜我是誰63556」:在湘潭的馬路邊坐著,看到這個新聞,心裏一顫。

「泥鰍面相」:家破人亡的慘劇。

「月球槓把子」:這種運沙車,沒幾個不超載的,我們老家那邊幾乎每年都要被這種大車撞死幾個。派出醫療專家到場協助。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