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智慧 8件事見端倪(圖)

發表:2019-09-26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男性眼中,一個女性是否有智慧,可以從幾件事看出端倪。
在男性眼中,一個女性是否有智慧,可以從幾件事看出端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的一生,總是充滿了各種選擇。而許多選擇後的結果,讓我們走到了現在的人生路途。所以,幸福的關鍵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幸不幸福,也是由我們的選擇決定的。

在男性眼中,一個女性是否有智慧,可以從幾件事看出端倪。

有智慧的女性,知道在困難、誘惑等選擇關口時,選擇對自己正確的路。以下是女性有沒有智慧的8個區別。

1、在漂亮的時候

沒有智慧的女性會刻意搔首弄姿,引人注目,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己很漂亮,這些沒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外表的驕傲來烘托自己。

但有智慧的女性則會順其自然、舉止端莊,從不招搖,她們選擇了謙虛,卻然低調,卻更顯耀眼。

2、在不漂亮的時候

沒有智慧的女性由於對自己缺乏信心,埋怨老天對自己的不公平,於是整天愁眉苦臉,就像誰欠了她多少錢似的,這些沒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自卑。

但有智慧的女性則會坦然的面對事實,因為她清楚自己是世界上的唯一,只有個性的美才是真正的美,他們選擇了自信。

3、在有錢的時候

沒有智慧的女性常會衝動的不加思索,亂買一通,導致口袋空空,這些沒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浪費。

而有智慧的女性則會理性的處理好自己的錢財,該花的就花,不該花的也決不隨便浪費,因此能存點積蓄應付不時之需,這些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節儉。

4、在沒錢的時候

沒有智慧的女性會受物欲驅使、心急如焚,甚至為了金錢而踏入迷途,出賣自己美好的一切,甚至是靈魂,這些沒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極端。

有智慧的女性則不急不躁,她們永遠心安理得,因為知道金錢不是萬能,對這些有智慧的的女性而言,他們選擇了從容面對。

5、在得意的時候

沒有智慧的女性會得意忘形,也因此常讓自己暈頭轉向,不知道自己是何許人也,沒有智慧的女性則會選擇張揚。

有智慧的女性則不露聲色,她們不滿足於現在,更希望下次做的比現在更好,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收斂。

6、在失意的時候

沒有智慧的女性常常容易會情緒低落,傷心難過,沒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在意。

有智慧的女性則會馬上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在乎得到與失去,坦然面對,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灑脫。

7、在熱戀的時候

沒有智慧的女性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忘了自我,沒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過度的付出。

有智慧的女性則會有所防備,以自己為中心,會有所保留,不因為一頭熱而傾其所有。

8、在失戀的時候

沒有智慧的女性容易傷心落淚,可憐巴巴央求對方不要拋棄自己,沒有智慧的女性選擇了強留。

有智慧的的女性則會一笑置之,看待隨緣而去的感情。她們明白這或許只是人生旅途的一段小插曲,不能強求。

沒有智慧的女性多了些感性少了些理性。有智慧的女性則更多了些理性而少了些感性。當然每個人總有自己的處世態度,但其與強求不得而鬱鬱寡歡,何不珍惜當下,盡情做好自己呢。

責任編輯:聆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