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開拜登父子收受資金 彭斯:民主黨政績不佳走左道(圖/視頻)

發表:2019-09-27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副總統彭斯(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美國副總統彭斯(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就民主黨人對川普(特朗普)總統開啟的彈劾調查彭斯副總統在接受採訪時捍衛了川普,他說,民主黨政績不佳就用別的方法,美國人受夠了。川普表示,他同意對告密人透露的信息透明公開,但也要求對拜登父子從中共和烏克蘭收取數百萬資金的詳情透明公開。

美國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週二(9月24日)宣布正式對川普進行彈劾調查,民主黨指責川普在2020年大選之前尋求烏克蘭的幫助,以抹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領先者紂·拜登(Joe Biden)。川普與烏克蘭總統通話的內容週三被公諸於世。

川普在聯合國演講時表示,在聯合國大會上很多國家的領導人對我說,你所經歷的沒有其他任何總統曾經歷過,對你們的國家很不好。人們在恥笑民主黨發起的彈劾調查

川普總統週三(9月25日)在推文中說,「已經通知了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以及眾議院所有共和黨議員,我完全支持對所謂告密者的信息透明公開,但我也堅持要求對紂·拜登和兒子亨特能快速輕易地從烏克蘭和中國(中共)那裡獲取數百萬美元(的案子)透明公開。」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9月23日披露,拜登基金會曾承認中國(中共)15億美元,換取美方在與中方的談判中讓步。並且拜登的小兒子亨特從烏克蘭得到一筆300萬美元的一次性付款,這筆錢先經過拉脫維亞再到塞普勒斯,然後進入了美國。他寫道:「拜登的醜聞才剛開始。還有更多烏克蘭的證據,像今天說的300萬美元洗錢活動的證據,4至5大件。」

副總統彭斯9月25日在接受福克斯路•道博斯(Lou Dobbs)採訪時說,一週前,川普總統就提到,他沒有做錯任何事。公布的通話記錄表明媒體是在作極左指控。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事實上,前副總統拜登威脅停止10億美元的援助,以換取烏克蘭的一些行動。在這件事上,總統是清白的。

彭斯說,美國人民應該看到前因後果,兩年半前,6300萬美國人選出了川普總統,創建了現在的川普政府。從選舉後的第一天,已經兩年半了,極左的通俄門指控等都被證明子虛烏有。


副總統彭斯接受福克斯路•道博斯(Lou Dobbs)採訪(視頻來源:福克斯Youtube頻道)

他表示,上星期,民主黨人還想針對最高法院大法官進行彈劾。這星期,儘管沒有事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開啟了對總統的彈劾調查。

「我認為,美國人受夠了!」彭斯說。

彭斯補充道,民主黨知道他們最終無法在政績方面擊敗總統,所以就企圖找到另一種方法反轉選舉。這不會奏效,美國人看透了。

彭斯強調,總統和世界上別國領導進行通話沒有任何錯。並且新任烏克蘭總統的勝選是建立在發出強大反貪腐的信息之上的。烏克蘭和俄羅斯有衝突,歐巴馬政府給他們送毯子和枕頭,現任美國政府給烏克蘭的援助是提供武器,這樣他們可以保衛自己。川普總統對烏克蘭的腐敗問題以及與歐洲國家的關係問題也很關注,兩國總統都提起了這些問題。

彭斯承認,他本人不久前也和烏克蘭總統談到這些問題,這是本屆政府將繼續關注的議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