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自殺未遂求見習近平 大罵徐才厚(圖)

發表:2019-09-28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媒體形容,一個郭伯雄的涉貪金額就可以挽救兩個希臘。
有媒體形容,一個郭伯雄的涉貪金額就可以挽救兩個希臘。(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8日訊】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在2016年被判無期關押於秦城監獄。據傳他因不堪監獄生活,多次自殺未遂。還曾在獄中呼叫「要見習近平」,求習開恩,大罵「徐才厚是大叛徒」等。

據香港中文雜誌報導,郭伯雄不堪監獄生活,在被關押調查期間曾三次試圖自殺,其中一次,郭趁放風機會以頭猛撞燈柱,至腦骨前部骨碎,深度昏迷兩個星期,足見其死意堅決。還有一次是借提審機會,從窗口跳樓自殺,最終頭部被撞破,送往醫院救治,前額傷口縫了20多針。

第三次,獄方當時在經中央政法委特准,安排在秦城和燕城兩監獄服刑的前中共黨政軍高官,到北京近郊隸屬空軍部隊的廣闊田野散步,郭伯雄在將結束散步上車的前一刻,突然奔向路旁,以頭部猛撞燈柱,隨行特警飛身阻攔不及,郭伯雄受傷被送醫搶救,留醫一段時間才返回秦城監獄。據悉,郭伯雄腦骨前部骨碎,深度昏迷兩個星期。

港媒披露,郭伯雄在被調查期間,曾寫了5份交代3條保證,並曾用3種方式自殺未遂,其中還用牙刷柄做利器割右邊大腿動脈自殺。

2015年5月2日,郭伯雄自殺的當天,他還曾問看守警衛節假日是否有加菜等。當晚10時許,郭拿出多日偷藏積攢在襪筒內的大量安眠藥吞服下去。

在警衛人員交接班的時候,使用磨尖了的牙刷柄作利器,刺割自己右大腿的動脈,還用枕套蒙頭造成窒息。郭在大腿上割開長達8公分的口子,離大動脈有兩公分,流了大量的血,吞下的安眠藥還未發作,郭被送醫院後洗胃治療。

因使用牙刷柄刺割大腿動脈時,郭伯雄難忍疼痛發出叫聲,驚動了值班的警衛人員,最終導致其策劃許久的「三料」自殺行動未遂。

郭伯雄無大礙後出院,轉送北京衛戍區監管,不久,郭開始精神恍惚,呼叫「要見習近平」、求開恩、大罵「徐才厚是大叛徒」、喊「範長龍快來營救」等。

據說,郭伯雄因自知身敗名裂已成定局後,經常出現精神失常症狀,常常呼叫、唱歌、狂笑、痛哭、手腳擊牆等等,並因此而被再次送入醫院。

經專家觀察診斷,院方得出結論稱:「是假扮精神失常,企圖逃避審訊。」其種種舉動被認為既幼稚又無恥。

由於郭伯雄在羈押期間屢有翻供、自殺等行為,導致郭案庭審日期先後3次被迫更改。另外,郭曾先後3次推翻供詞不認罪,並拒絕簽字。其中有一次,郭已在供詞書上簽字,但卻拒絕按手印。

郭伯雄的理由是一時在巨大壓力下簽字的,但是一清醒過來便知是違心的,有違事實。郭還表示,在精神、心理和環境方面承受壓力的情況下,在臨近精神崩潰下承認指控罪狀。

而對於當局對他的有關賣官買官的指控,他說,是徐才厚負責審查有關晉升人員名單,然後報請中共中央軍委主席審核簽署後才確認落實的。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軍中代表人物。替江派把持軍權10年之久。在坊間,徐才厚被喻為「東北虎」,郭伯雄則是「西北狼」。兩人都是巨腐。據報導,徐才厚落馬後,其地下室裡到處堆放著現金,辦案人員一時點不過來,只好拿秤稱了一下,再貼上封條。被查抄的美元、歐元、人民幣等現金有1噸多重,另有200公斤和田玉,翡翠、上好翡翠原石、古玩器字畫,用十幾輛軍用卡車才運走。

有中共軍官曾踢爆郭伯雄受賄名單,其接受高官的「進貢」已有數百億元,加上買賣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於千億元,有媒體形容,一個郭伯雄的涉貪金額就可以挽救兩個希臘。

中共於2015年4月9日正式決定對郭伯雄進行調查,供出郭伯雄的正是他的腐敗盟友徐才厚。據報徐為了減輕罪責,甚至和盤托出了郭伯雄要與他建立攻守同盟的密謀。徐已於2015年3月愛滋病發死亡。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