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錢叫人鬧事?米蘭反送中遊行遭鬧場(圖)

發表:2019-09-30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8日,在義大利米蘭有來自香港和臺灣的民眾發起遊行,以響應「9.29全球反極權遊行」
28日,在義大利米蘭有來自香港和臺灣的民眾發起遊行,以響應「9.29全球反極權遊行」。(圖片來源:參與遊行群眾提供)

【看中國2019年9月29日訊】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已經邁入第17週,28日正逢「雨傘運動」的5週年紀念日,在義大利米蘭亦有來自於香港和臺灣的民眾,為響應「9.29全球反極權遊行」,而發起遊行。但卻發生遭一群中國人包圍鬧場的景況,甚至在事後還在網路社群上貼出出參與遊行群眾的畫面,並大罵他們是「港獨廢青」荒唐可笑。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在米蘭當地時間下午4點(北京時間晚間10點),來自於香港和臺灣的一群民眾發起這場遊行,以響應反送中抗爭。原先是一場和平表達訴求的集會,但於遊行結束即將散場之時,卻被一群中國群眾一路尾隨跟蹤,最後甚至包圍參與遊行的群眾。根據參與遊行的群眾披露,當時在現場有大約60人團住了遊行群眾,他們手中還揮舞著中國五星旗大唱起中國國歌,企圖藉此來阻礙遊行群眾表達訴求。

在遊行群眾報警之後,當地警方立即趕至現場進行維安,儘管警方已經擋在兩方群眾的中間,可是鬧事的大陸人,仍然不斷地隔空大罵「香港是中國的」、「港獨份子」、「有種拔了口罩啊」、「香港廢青」等。事後更有中國網民於微信上貼出現場畫面,企圖揭出有哪些人參與遊行活動,其發文內容也是一樣不斷大罵「港獨廢青」等。

有一名參與遊行活動的留學生表示,雖然在一開始時,也曾經有香港人耐心地拿出比對畫面,以說明北京官方偽造資訊誣陷香港人,但是對方並不接受,只重複地說「反正我不相信你們說的」。另外有一位支持遊行的中國民眾透露,其實這些鬧事的學生,應該都是北京官方所策動的,甚至八成還領了錢。

加國陸生「愛國豪車隊」搗亂反送中集會

8月,北京於世界各地操控搗亂反送中集會,但卻醜態百出。有一些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組成了超跑車隊「炫富式愛國」,一度引發外界關注。

21日,加拿大港加聯主席馮玉蘭表示,有一些中國留學生的豪車隊,為了干擾港加聯示威活動,因而於現場播放很大聲的音響,導致違反了加拿大法律,最後一部分豪車遭警察吊銷車牌。

當這些中國富二代或官二代們看到鏡頭對準他們,就爭先恐後地痛罵香港留學生及反中人士,除了辱罵他們是「窮X」之外,還當場嗆稱「留島不留人」,囂張氣焰快要引爆現場,幸經加國政府事先出動了大量警力來維持秩序,才沒發生進一步衝突事件。

馮玉蘭指稱,在加拿大所發生的「豪車炸街」,並不是個別事件,當時在同一天內於全球20多個城市,也都出現了親共團體對於反送中活動進行干擾的事件。經她分析認為,這應該為北京操控的統一行動,因為在此之前就已經有親共團體,他們在網上成立很多群組,利用它來煽動中國留學生的「愛國情緒」。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