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100多萬個家庭有銀行賬戶問題(圖)

發表:2019-10-03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100多萬個家庭有銀行賬戶問題
(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0月3日訊】紐約市消費者與工人保護部(DCWP)今天發布了一份調查簡報, 其中更新的數字顯示了紐約市沒有銀行帳戶和資產不足的家庭,有354,100戶家庭(11.2%)沒有銀行帳戶, 另外689,000戶家庭(21.8%)雖然有銀行帳戶,但是為滿足某些銀行需求而使用了替代金融產品(銀行帳戶資金不足)。這種狀況與其它社區中的高收入居民相比較,那些沒有銀行賬戶和銀行資金不足的家庭數量不成比例。

洛雷萊·薩拉斯專員(Lorelei Salas)說:「擁有銀行帳戶是金融穩定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希望看到沒有銀行和銀行賬戶不足的家庭數量繼續逐漸下降。但是人數還是太多了。令人不安的是,紐約人比全國其他地方使用銀行賬戶的可能性更小,而那些不使用銀行賬戶的人則主要集中在少數族裔和/或低收入人群中。我們鼓勵紐約人在我們的金融授權中心進行預約,在那這裡諮詢顧問可以幫助您找到合適的帳戶並共同努力實現財務目標。」

消費者與工人保護部還發現,與2013年相比,無銀行賬戶家庭(11.2對11.7)和欠銀行賬戶家庭(21.8對25.1)的百分比有所下降,但紐約市家庭仍然比全國無銀行賬戶的家庭(11.2%對6.5%)高得多)和資金不足的銀行賬戶(21.8%對20%)。布朗克斯家庭的無銀行賬戶比率(高1.7倍)和資金不足的銀行賬戶比率(高1.4倍)也比紐約市其它地方要高。此外,有10個社區中無銀行賬戶的家庭約35%。與銀行或信用合作社相比,沒有銀行賬戶和銀行賬戶不足的家庭比率較高的社區卻擁有更多的替代金融服務提供商。

本報告是對2015年報告「紐約的無銀行帳戶和欠銀行帳戶」的數字更新,並使用了數據自2017年以來的最新數據。消費者與工人保護部 計畫在明年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公布其2019年數據後每半年再次更新此數據。

消費者與工人保護部鼓勵需要幫助的任何人開設銀行帳戶,減少債務,增強其信用評分或更多需要訪問紐約市金融授權中心的免費一對一財務諮詢。自2008年以來,這些中心已幫助超過55,000名紐約人改善了財務狀況,減少了近7,000萬美元的債務,並增加了580萬美元的儲蓄。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保護和改善紐約人的日常經濟生活,以創建繁榮的社區。 DCWP許可了50多個行業中的75,000多家企業,並執行了重要的消費者保護,許可和工作場所法律,這些法律適用於更多的領域。

該部門通過公平執法和獲取資源來支持企業,並通過幫助解決投訴來保護市場免受掠奪性行為的侵害,並努力營造合規文化。通過其社區服務以及金融賦權和勞工政策與標準辦公室的工作,DCWP通過提供消費者和受教育的消費者所需的工具和資源並實現財務健康和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來增強消費者和工作家庭的能力。 DCWP還進行公共政策的研究和倡導,以進一步開展工作以支持紐約市社區。有關DCWP及其工作的更多信息,請致電311或訪問nyc.gov/dcwp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