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規:申請美簽需證明能負擔30天醫療費(圖)

發表:2019-10-05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規:申請美簽需證明能負擔30天醫療費
美國白宮4日宣布新規,申請美簽需證明能負擔30天醫療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0月5日訊】週五晚間(10月4日),川普(特朗普)總統簽署公告,要求申請美國簽證的移民必須證明足以負擔醫療照護費用,或是得到批准的醫療保險,否則將無法入境,這項規定適用於美國公民的配偶及雙親。

白宮4日宣布,新規定於11月3日生效,申請美簽者,必須能負擔入境30天內的醫療保險,或在成為永久居民後,仍有充足資金來源支付任何醫療費用。否則將被拒絕入境。

川普表示,沒有保險的移民是醫療保健行業和美國納稅人的負擔。「進入該國的移民不應進一步負擔我們的醫療保健系統,以及隨後的美國納稅人,這將帶來更高的費用。」

該項新規只針對新申請者,不溯及既往,不影響持有綠卡的永久居民,也不適用尋求庇護的難民或兒童。政府還計畫,如果移民使用廣泛的公共福利,將使他們更難獲得綠卡。

而必要保險可由個人購買或由僱主提供,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不算,但移民若在買保險時使用聯邦政府買單的「可負擔健保」(ACA)的補貼,則無法取得簽證。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