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抵制火箭隊在日本舉行首場季前賽

發表:2019-10-10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0月10日訊】星期二,休斯頓火箭隊日本琦玉體育館進行了2019全美職業籃球聯盟(NBA)季前賽日本站的首場比賽,火箭隊總經理達裡爾.莫雷支持香港的推文遭到中國強烈抵制,不過日本球迷仍然對火箭隊熱情不減。

休斯頓火箭隊對衛冕冠軍多倫多猛龍隊的比賽從日本時間星期二晚上7點開始,比賽開始兩個小時前,琦玉體育館門前就已經排起長龍,不少球迷身著喜愛的球隊隊服在那裡拍照,一個個興高采烈,很多球迷為了這場比賽從半年前就買了票。

幾組火箭隊球迷在接受採訪時都大談對火箭隊的熱愛,不過一提到這次莫雷的推文風波,他們的反應則各不相同。

身著火箭隊隊服的兩女一男興致勃勃地對記者說,他們從三年前就成了火箭隊球迷,相信今晚的比賽火箭隊一定能獲勝,談到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推文一事,其中的那位男士說,他對雙方的做法都不讚同。

他說:「那個推文涉及的是政治,無論是中國,還是發文的莫雷都不好。

我覺得體育不要跟政治混在一起,兩方面都不對。」

還有一組四個人結伴而來的年輕人剛開始接受採訪時興高采烈地談他們對這場比賽的期待,不過一聽到莫雷推文就馬上謹慎地說他們不瞭解這件事。

琦玉體育館門前豎起加強保安的指示牌,不過現場秩序井然,也沒有看到抵制行動。

日本媒體也在一直詳盡跟蹤報導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推文引發中國強烈抵制以及美國國內的反響,不過這些日本媒體在報導中極力避開表述觀點,日本幾家大報的中文網頁甚至沒有對這次風波做出報導,看得出日本媒體在這件事上謹小慎微的立場。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