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人女子旅遊丟錢包 結果麻煩大了(圖)

發表:2019-10-11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倫多華人女子班芙旅遊丟錢包 結果麻煩大了
丟失錢包(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0月10日訊】近日,加拿大多倫多一名華人女子與朋友前往卡爾加里徒步旅遊時,不慎丟了錢包,證件全無,只剩下機場拒絕她登機,不得不在卡城滯留了三天,最後在朋友的幫助下,才得以回到多倫多。

據CTV報導,多倫多華人女子Kate Sui,日前與朋友前往卡爾加里旅遊,在洛基山徒步行時不小心把錢包丟了,裡面有信用卡、借記卡、駕照、健康卡等。她前往當地警局挂失,提交了報告。

雖然錢包丟了,身份證沒了,但是她在訂機票時,在手機上保存了全部證件的複印本。

她說:「手機上有我的護照號碼、駕照號碼,我想,如果航空公司能在系統裡找到我,就不會有問題。但是,我還是被拒絕登機。」她告訴CTV。

她搭乘的是Flair Airlines,航空公司表示,按公司規定,乘客登機時需要身份證件的實際複印件。

Kate Sui只好想辦法辦證件。她打電話找相關服務中心,對方說需要一週時間,而聯邦護照辦公室的回覆是,因為她乘坐的是國內航班上,所以幫不上忙。省政府官員也說,由於她不是阿省居民,同樣幫不了她。

最後,Sui不得不在卡城酒店住了三天。這期間,她的朋友飛回多倫多,到她家取了她的護照,然後郵寄到卡爾加里給Sui。接著,Sui又另花了$450元買機票,才得以回到多倫多。

Sui對此表示很無奈。她認為這些工作人員做事太死板,「這是人在工作,不是機器,他們應該有一些判斷。」

Sui認為,如果其他人也陷入這樣的困境,身邊只有數字版身份證明,應該有一個可行的程序來解決。

而該航空公司回覆CTV說:「乘客在登機口需要出示身份證件,她並不符合有關規定,所以被拒絕登機。」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