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正直播開戰新聞 兒子突入畫 媽媽尷尬了(圖)

發表:2019-10-12 0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主播正直播開戰新聞兒子突入畫媽媽尷尬了
女主播正在做直播,兒子突然闖進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12日訊】電視主播們在做直播時,偶爾會發生一些小意外。美國某電視臺一名女主播在播報土耳其向北部敘利亞發動軍事行動的突發新聞時,其幾歲大的孩子突然闖入直播室,還伸出小手摸自己的媽媽。女主播面露尷尬,不得不暫停播報,引來網民議論。

視頻畫面顯示,這名女主播正在播報新聞,她身穿黃色衣服的孩子突然出現在電視畫面右下角,還突然伸出小手,摸了摸自己的媽媽。這時主播面露尷尬,不得不暫時停止播報,一邊阻攔孩子一邊道歉說:不好意思,我的孩子在這裡。

女主播正直播開戰新聞兒子突入畫媽媽尷尬了

而導播見狀立即切換畫面,女主播則繼續用畫外音播報新聞。

待畫面轉回演播室,小男孩已經離開,女主播一人繼續完成播報任務。

對此,雖然有部分網民表示能體諒在職媽媽的難處,但也有網民認為:

「管理混亂,孩子怎麼能帶進電視臺直播間?!」

「直播廳的安保工作有漏洞,孩子怎麼跑進去的?」

「帶小孩來上班可以理解,但不能在直播現場,太不專業!」

「專業態度問題,直播現場是不能有外人的,帶小孩來上班可以理解,但是不應該影響正常工作,如果一定要帶娃可以請假。」

「有些工種可以一邊帶小孩一邊工作,但有些工種是不適合的,帶小孩會嚴重影響工作。而且你做的是新聞工作,需要非常嚴肅認真的,一分神就會出錯。電視臺居然可以讓工作人員帶小孩來上班,而且還讓孩子闖入直播室?!太不專業了!」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