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加油!(圖)

作者:吳廣明 發表:2019-10-1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人加油!
10月7日,示威者聚集在法院外聲援因蒙面而被捕的示威者(MOHD RASF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2日訊】剛剛看到很多人又是一夜無眠的晚上,而我也受到這些訊息影響,也無再補眠,事實上,昨天一整天的訊息,真的無法令人接受。但我從我的經驗和理解,這些都會是相當無奈事情,尤其是中大女同學所經歷被性侵的事情,我並不樂觀警察部會擔心此事,因為一如以往,他們已經做足準備被揭發「Dirty Job」的事前和善後的應對工作,這種說法,大家一定不能接受和認同。

當我從被捕者知道,新屋嶺的倉和部分地方是無燈的時候,我就立刻指出,新屋嶺絕對不能放置任何被羈留人士,因為無燈就可以做很多「Dirty Job」,而這種設施下,會出現很多不合法事情,果然就有性侵,毒打,虐待的個案出現,據講,還有被捕者要覆診跟進。為何無燈,指揮官,總部大Sir還容許擺人,我相信這個才是問題,這個也是從事紀律部隊都應該知道,什麼是合法,什麼是不合法,好明顯就是將被捕人士通宵放在新屋嶺是完全不合法。

大約一個月前,有一位和我相當熟悉的舊戰友和我提及,新屋嶺有人被強姦,我當時也很想知多些少,可能怕我口疏,並未有詳細透露,我和他傾談中提及,若果事主不出來講,又或者沒有到過醫院檢驗,是很有問題,我也明白到事情是要保密,所以,我沒有追問,我也不肯定朋友所講就是這一單。這個不要緊,因為我在社會無角色,這些事情應該是找一些能幫得到手的去幫,例如政黨,議員,律師和醫生等專業人士。

黃之鋒在東頭被侮辱,被玩的投訴,我一聽到就話,一定查無實據,這個也是被社會人士指,自己人查自己人的壞處,但我是相信之鋒的投訴,相信和真實處理是兩碼子的事。再說回這次中大女同學的事情,我不希望和之鋒投訴懲教署一樣結果,但我也看不到有其他突破點,因為照目前的機制,女事主是先要到警察投訴課投訴,視乎投訴是否成立才進行刑事調查,看到女同學的表述,相信,監警會會就這件案加持,查無實證而了結。

由反送中運動發展到今天,香港警察部給人看到的就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離譜」,說「離譜」的是包括我認識的部分現職和退休警察,這些警察是知道事情應該如何處理,所謂正宗做法,好可惜完全做不到。在我們指責警察之餘,我們一定要抽出誰人比膽他們,相信答案就好明顯,一定是中共政權加林鄭政權。如何處理,相信是一件非常之困難的事情。因為,就算主管香港事務的大陸官員和林鄭,怎能不臣服於習近平呢?

雖然我說了這麼多負面的問題,但也未必是不能改正和處理。我看到我方的朋友是相當積極,我們從不因為共產黨野蠻而害怕,因為,共產黨真的要島不要人,我們一定要防範,難道你想怎樣就怎樣,我才不信,我和很多大陸朋友都講過,香港並不是大陸城市的結構,香港人和大陸豬是有所不同,當然,我不想講太多,但很多人也正在行動中,因為,香港人被迫到無左回頭路,若果真的到那一天,難道有人就可以安枕無憂?

香港人加油!

(文章授權轉載自Eddy Ng臉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