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深圳更火爆!一票飆4萬 小粉紅氣到睡不著(圖)

發表:2019-10-13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 深圳
深圳體育館內的球迷紛紛興奮拍攝錄影、並伸手想與NBA球員握手留念。(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大陸網軍及小粉紅近日發起抵制NBA行動,不料NBA在上海舉行的熱身賽全場爆滿,事後,不少小粉紅揚言要再抵制12日深圳舉行的第二場熱身賽,但未曾想到這場比賽觀眾仍座無虛席,甚至傳出門票早早售鑿,票價最高飆到近4萬元。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因挺反送中言論,加上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聲明支持莫雷,引發中共政府極為不滿。先是中國籃協宣佈取消與火箭的交流事宜,後是央視和騰訊宣布暫停轉播季前中國賽。此外,除網路掀起網軍對戰NBA行動,娛樂圈藝人如范丞丞、李易峰等人亦宣佈退出NBA原定於上海站賽前的活動,令這次NBA事情進一步「燃燒」至各個社會界別。

不過,輿論風向於10月10日發生微妙變化。 10日的NBA在上海首場季前賽如期登場,從媒體披露的球場內景可見,全場爆滿、座無虛席。

12日NBA移師深圳龍崗大運中心體育館的第二場熱身賽也是如此,不僅入場門票早早售罄,甚至有「黃牛」市場因門票售罄而非常活躍,門票炒賣至近4萬元人民幣。

當晚,在湖人兩大當家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及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熱身時,場館內的球迷紛紛興奮舉起手機拍照、攝影,氣氛歡欣。最終,在滿場球迷的加油下,籃網以91:77 大勝湖人隊。

當晚10時,NBA在官方微博發文報告賽況。面對深圳站現場情況,不少小粉紅在社交平台崩潰表示,「和上海的一樣爆滿,」「今天又要氣到睡不著覺了!」「上海到深圳,沒有甚麼不同。」

而海外網友看到此景不僅感慨表示,「這證明了大陸共產黨五毛是少數,雖然控制了政制和媒體,大多數的百姓跟本不屌。這也是共匪最大的不安,不斷的挑撥民族國家與兩岸的對立。共匪知道香港、臺灣反抗共產黨專制足以挑起大陸的另一起『六四』,只好把香港、臺灣跟美國連在一起,希望挑起民粹以仇美來轉移百姓對共匪獨裁專制的不滿。」

值得一提的是,據大陸網民在微博發表的視頻顯示,一名男士12日在NBA深圳賽場外,坐在汽車上大喊,「希望大家不要進場觀賽,或者申請退票,如果實在困難,可以把票原價賣給我!我當場燒票、當場銷毀,讓我們做一次帶種的中國人。」不過,視頻中沒有球迷理他。

此外,深圳賽開打前,有人在深圳龍崗大運中心體育館免費發放五星旗,不過隨後被在場的公安收走,更有人持有巨大橫額在場館外抵制NBA,亦被公安收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