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明年總統選舉 川普將「輕鬆獲勝」(圖)

發表:2019-10-16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分析指出,川普可能會輕鬆贏下2020總統選舉,成功連任。(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金融情報和分析公司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使用三種不同經濟模型來分析2020年總統選舉,得出的分析結果顯示,川普(特朗普)可能會輕鬆贏下選舉,成功連任

CNBC報導稱,根據分析,如無意外川普明年的總統選舉成績有可能輕易超越他上一屆選舉的成績。2016年,川普以304票擊敗民主黨希拉里.克林頓的227票。

穆迪是根據消費者對自己的財務狀況的看法、川普任期內股市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失業率前景等三種經濟模型作出預測。如果這些現像在未來一年內得以維持,川普可能將再獲四年任期。

「如果一年後的經濟狀況與今天相同,或大致如此,那麼川普的連任的可能性非常大,特別是如果民主黨人不熱心並且不出去投票的話」,穆迪分析首席經濟學家馬克.讚迪(Mark Zandi)表示。「這是關於投票率的問題。」

該報告的作者還包括穆迪分析的政府諮詢和財政政策研究總監丹.懷特(Dan White),以及助理董事兼經濟學家伯納德.雅羅斯(Bernard Yaros)。

穆迪採用三種經濟模型作預測,他們假設投票率平均,川普至少獲得289票選舉人票。他的機率隨著民主黨方面的投票率增加而減少,或民主黨的低投票率而增加。

這三種模型分別為「口袋」模型、「股市」模型和「失業」模型。「口袋」模型主要分析消費者對自己財務狀況的衡量標準,川普在這種模型下的表現最佳。在這種情況下,假設競爭對手的投票率平均,川普將可獲得351票,而民主黨競選人只能獲得187票。「高投票率對民主黨的勝利至關重要。」報告說。

在「股市」模型中,預計川普將可以289票擊敗對手的249票,而在「失業」模型中,預計川普將可獲332票,打敗對手的206票。總的來說,分析預測川普將以324票比214票獲勝。

如果選民主要以衡量自己財務狀況來選出下一任總統,那川普將取得壓倒性勝利。」報告說。「這表明,美國家庭對經濟情況的滿意度會對來屆大選有關鍵的影響。」

「股市」模型也很關鍵。讚迪說,就算在選舉期間,即使是一般的市場調整也可能影響選情,經濟的意外下滑也可能會對選舉成績產生影響。」

自1980年以來,穆迪都準確的預測到總統選舉的成績,僅上一屆預測錯誤。在2016年的總統大選中,他們預測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將以微弱優勢獲勝。

據穆迪的事後分析指出,他們預測失准的原因是因為有「出乎意料的高投票率」,他們在最新的預測中對此進行了調整。他們還表示,隨著最新情況的發展和變化,它將更新預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