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國民黨開除 鄭佩芬:不改變未來發言(圖)

作者:黃彥清 發表:2019-10-18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佩芬(左)、李正皓(右)。
鄭佩芬(左)、李正皓(右)。(李正皓臉書擷圖)

【看中国2019年10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黃彥清、戴睦採訪報道)選戰已剩下不到百日,初選前競爭激烈,初選後疲於整合的國民黨,17日在考紀會決議下,開除鄭佩芬李正皓二人的黨籍。消息一出,令許多黨員感到訝異。

10月17日,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召開第25屆第7次委員會議,以「詆毀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為理由開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的黨籍,國民黨內由此出現不同聲音。鄭佩芬今日表示,對於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的決定不認同,也不在乎。

《看中國記者》在聯訪現場看到一名媒體記者直接電話聯繫了資深媒體人鄭佩芬,以下是記者聯訪現場收錄的電話擴音的錄音內容。

記者:被開除心情?

鄭佩芬:沒事阿,有很嚴重嗎?

記者:認同?

鄭佩芬:我不是認同。有沒有感受另一回事,我當然不認同,但他要做就他決定吧,沒什麼了不起!

記者:容不下說真話的人?

鄭佩芬:不是啦,不是說真話問題。黃創夏說我長年來以黨高層自居,我有對外說我是黨員嗎?我沒講過。何況以高層自居,大黨選出這樣東西很丟臉。

記者:莫名?

鄭佩芬:還好啦,我在電視上有批評沒錯。但問題是,那些批評有沒有根據,是不是事實才是關鍵。

記者:一言堂?

鄭佩芬:嗯……這我倒沒想過,其實黨現在要怎樣,已經不太重要了。

記者:恢復黨籍?

鄭佩芬:我不會去管,有沒有黨籍對我來說沒差。

記者:不改變你未來發言?

鄭佩芬:當然不會,我一定照實講。我的原則就是這樣,國民黨若提名正常人,怎麼會搞成這樣。

記者:抱怨?

鄭佩芬:隨他去,愛怎辦就怎辦。

記者:沒明確證據?

鄭佩芬:他說我長年以黨高層自居,他必須說到底甚麼東西。我從沒說我是黨高層,我在黨工作過,我從沒說我是黨高層。我認識很多大老是事實,我在黨報工作。

記者:網友說最該被處分是侯友宜、吳敦義?

鄭佩芬:沒錯,當然不只吳敦義。我跟你講,去年大勝,照理說可以輕鬆贏。你提名不正常人,才會搞成亂局,雞飛狗跳。我覺得最該開除黨中央決策單位。

記者:國瑜黨?

鄭佩芬:要變什麼黨沒關係。

而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在受訪時對此表示,對於黨中央開除鄭佩芬黨籍,她沒有意見。但對於李正皓,由於是國民黨年輕一代,黨內應該給予這些年輕人空間。遇到這種情況,黨中央應該約這些年輕人來聊聊,了解為什麼會有不同意見?他們的出發點到底是傷害黨,還是對黨好?用這種方式迅速開鍘,她個人並不太贊成。

至於批韓是否就祭出黨紀?林奕華則說,不管是批誰,在這個時代,黨內還是應該在一定規範內,給大家自由發言的空間。因為這些年輕人畢竟也是黨內長期培養出來的幹部,黨部應該用更大度的方式與他們討論,了解他們的發言究竟出於善意還是惡意?

因為年輕人本來就比較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是善意,那麼比起黨紀處分,溝通反而更重要,真的意見不同再說。要讓這些人繼續為黨服務,應該以留校察看的方式會比較好,因為她起碼在公開場合沒有看見彼此有對話與溝通,直接開除的作法的確令她感到錯愕。

自從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之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國民黨代表敖博勝、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等,也因發表批評韓國瑜的言論,被國民黨開除黨籍。

責任編輯:戴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