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霖母親是假的?港女浮屍案爆新疑點(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10-21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彥霖
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赤裸浮屍海面。(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莫名變成水上全裸浮屍後,屍體已被火化,校方和警方聯手公布了她生前的監視器錄影影片,但外界廣泛質疑被剪接過。隨後自稱陳彥霖母親的「何女士」接受親共媒體專訪,稱彥霖是自殺。不過網上有人踢爆受訪的女子是假的,而彥霖的真正母親及舅父早已失聯了。

陳彥霖赤裸浮屍海面事件引起社會極大爭議,外界普遍懷疑其死因與警方有關,相關報導如下:

15歲港女示威者變浮屍 港警引爆眾人怒火
15歲少女全裸「溺斃自殺」?港警回應引眾怒
浮屍出現前一天 網友疑似被託夢港警所為
浮屍案紙包不住火 校方監視器畫面引眾怒
是不是她?15歲少女陳彥霖失蹤前全部CCTV曝光

綜合港媒報導,日前有自稱是陳彥霖母親的女士接受親中媒體專訪時,宣稱「陳彥霖有思覺失調」,並要求媒體「停止炒作他殺」。

但許多網友認為,女兒死因明顯可疑,作為母親卻不要求真相,還配合警方平息輿論,實屬可疑。也有人認為或許是家屬受到官方壓力,也有人懷疑這個「陳媽媽」恐也是警方找的替身。

18日,第一位在網上發布15歲女浮屍消息的吳子明做客香港My Radio網路電臺「天地友政氣」節目時披露,日前接受TVB專訪、自稱是陳彥霖母親的「何小姐」根本是假的,就他所知,陳彥霖真實的母親和舅父早已失聯。

吳子明透露,他曾在九月接受陳母委託,上網發布尋找陳彥霖的下落,現在他已無法聯繫陳彥霖的母親和舅舅,兩人電話都打不通,陳彥霖的舅舅也沒有回原來的公司上班了。

隨後網友也大量曝光親港府的TVB新聞臺去訪問「陳彥霖的母親」的疑點,這位婦女自稱是她的母親,全程使用模糊馬賽克擋住臉部,但她的長髮以馬尾綁起,卻是清析可見。

網友指,這位婦女在受訪過程中很冷靜,且重複宣稱女兒有精神問題、情緒不穩定、有幻聽,而且強調自己已經跟港警調過所有監視器畫面了,確認沒有問題,甚至還譴責現在追究責任的人已經打擾到她女兒了。

但網友翻查陳彥霖早前公開的一張家庭照,照片拍攝於今年中秋節,當時陳媽媽還是齊肩短髮,而親共黨媒上受訪的「陳媽媽」卻是馬尾長髮,質疑「這頭髮長得也太快了吧」?

陳彥霖母親
陳彥霖母親被質疑造假。(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網友紛紛懷疑,畫面香港TVB訪問的這位婦女,到底是警方安排好的演員,還是陳彥霖的媽媽頭髮可以長的超快?網友說,「原來的媽媽手指頭有刺青,現在假媽媽沒有。更嚴重的問題是真媽媽哪裡去了,也是被滅口嗎?」「香港已經變到同中共一樣,被自殺、拍假片,已徹底大陸化。」

還有人直言,「大家回想一下,無論是在臺灣還是在香港,有沒有過發生了命案之後,會有人主動掏出『出生證明』來強調自己就是死者父母,然後幫死者發言的?這不叫細心,這叫欲蓋彌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