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大神秘地帶 飛機輪船離奇失踪(圖)

發表:2019-11-0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和船隻經常在地球上的神秘地帶離奇消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飛機和船隻經常在地球上的神秘地帶離奇消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地球上存在著許多未解之謎,令科學家非常頭疼。到目前為止,科學界已經囤積了大量的懸案,比如飛機輪船消失事件。以下列出全球5個神秘地帶,這裡曾發生過多起飛機、船隻和人類離奇失踪的事件。

1.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

舉世聞名的百慕大,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正東約600公里的海上。提起百慕大,人們就會聯想到恐怖而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海區」。相傳,在這裡航行的艦船或飛機常常神秘失蹤,事後連一點船舶和飛機的殘骸都找不到,因此人稱「魔鬼三角」。

據記載,自20世紀以來,這裡已有上百架飛機和兩百多艘船艦失事或失蹤,下落不明者達數千人。

1840年,一艘法國貨船航行到百慕大海面時,人們發現船上食物新鮮如初,貨物整齊無損,而船員卻全部神秘失蹤了。

1918年,美國海軍輔助船「獨眼神」號在這裡神秘失蹤。船上有309名水手,並且有著當時良好的無線電設備,但他們竟在沒有發出任何呼救訊號下,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1945年,美軍「復仇者」魚雷轟炸機在這附近進行飛行訓練。但在短短的6個小時內,5架飛機和15位飛行員居然莫名其妙地消失了。事後,美國軍方出動了300架飛機和21艘艦艇,進行了5天的大規模搜索,仍然一無所獲。

現在,百慕大三角已經成了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2.中國百慕大(Chinese Bermuda Triangle)

大西洋的百慕大三角舉世聞名,而中國也有個被列為「中國十大旅遊禁區」的「百慕大」——鄱陽湖老爺廟水域。它位於江西省鄱陽湖連接長江的咽喉地段,北起星子縣城,南至都昌縣城附近。近30年間,就有200多艘船隻在這裡沉沒。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1945年的日本「神戶號」(Kobe Maru)沉船事件。4月16日這天風和日麗,「神戶號」運輸船裝載著200多名士兵和大量古玩珠寶在鄱陽湖上行駛。船經老爺廟水域時,海心突然湧起一股巨浪,剎那間暴雨傾盆。船隻迅速斷裂下沉,之後立刻雲開霧散,天氣恢復晴朗,整個過程不過5、6分鐘。

日本駐九江海軍部隊聞訊,立即派出一支潛水隊伍前去探查搜救。隊長山下提昭大佐帶著7位潛水員下水,最後只有他一人浮了上來,但卻精神失常了。

1946年,美國著名的潛水打撈專家愛德華·波爾頓(Edward Bolton)博士,受邀來到老爺廟水域打撈「神戶號」,歷時數月,耗資上百萬元,仍然一無所獲,而且幾名隊員還失踪了。

從1960年往後的30年間,就有200多艘船隻在這片水域沉沒,1600多人失蹤,成功生還卻被嚇瘋的不下30人。據記載,僅在1985年8月3日這天,就有13艘船隻在這裡接連失事,這在世界沉船史上非常罕見。

鄱陽湖與坐落其間的鄱陽湖大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鄱陽湖與橫跨其間的鄱陽湖大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本寧頓三角(Bennington Triangle)

「本寧頓三角」是位於美國佛蒙特州的一個神秘三角形區域。從1920年到1950年間,這個區域連續發生多起離奇失蹤事件,給該區域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1946年12月1日,這裡發生了一起18歲女大生失蹤事故,她名叫寶拉·讓·韋爾登(Paula Jean Welden)。她是在本寧頓附近徒步旅行時失蹤的。離她身後90米的一對老夫婦看見她走進了前面的一條小路,但等他倆到達那裡時,她已失去了踪影,而且再也沒有回到大學校園。事故發生後,她所就讀的本寧頓學院進行了廣泛的搜索,還特意舉行了5千美元的懸賞搜尋,以及尋求聯邦調查局的幫助,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她的線索,她就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

1949年12月1日,這裡又發生了一起消失事件。Tetford乘搭巴士回家,乘客們都看到他坐在位子上睡覺。然而,抵達終點站後,他卻消失了,其行李依然在行李架上。從此,再也沒有人見到過他。

4.日本龍三角(Japanese Dragon Triangle)

日本東京南部海域被稱為「日本龍三角」,又稱「魔鬼海」。自20世紀40年代以來,無數巨輪在這裡神秘失蹤。它們在失蹤前,都沒有發出任何求救訊號。

1953年,一艘船隻載著31位科學家前往該海域調查,結果他們也神秘消失了。

5.Hamakulia火山

Hamakulia火山坐落於夏威夷東南部的海上。據稱,這座火山擁有神秘的能量,多年來,很多船隻和飛機在這裡失蹤,原因不明。

多起離奇失踪的事件,使以上這些區域蒙上了神秘的色彩。那些失踪的人、飛機和輪船,已經進入了另外的時空嗎?目前尚未有明確的答案。世界上存在著許多令人不解的奧秘,有待科學家們進一步探索和研究。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