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爆料:任學鋒告別式未見遺體(圖)

發表:2019-11-09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重慶市副書記任學鋒在四中全會閉幕之日離奇死亡。
中共重慶市副書記任學鋒在四中全會閉幕之日離奇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重慶市副書記任學鋒四中全會閉幕之日離奇死亡,官方稱病死,但傳言指他在京西賓館跳樓死亡,網傳的訃告顯示任學鋒葬禮11月4日在北京昌平殯儀館舉行。但前北京媒體人高瑜爆料指任學鋒告別式竟然沒有遺體。相關信息未能證實。

前北京媒體人高瑜11月7日推特爆料稱:「11月4日早八點在昌平殯儀館舉行的任學鋒的遺體告別會,竟然沒有遺體,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帖文附圖。

有推友留言:

「應該是頭部無法示人。」

「高樓墜下,屍體一般是看不得的。」

「大概摔爛了……」

不過也有留言說:「這是正在佈置現場時的照片吧?一般是佈置好後,把遺體推到中間。」

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於10月31日結束之後,身為十九屆中央候補委員的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被發現缺席11月1日的重慶高層會議。11月3日深夜重慶官媒發布消息稱任學鋒「近日因病醫治無效,不幸離世」。報導並未透露任學鋒所患何病,也沒有透露他的具體去世時間,引發猜測紛紜。

網路消息多說任學鋒是跳樓死亡。《星島日報》引述消息稱,任學鋒於四中全會期間,在京西賓館7樓墜樓身亡,時間在四中全會閉幕當天。

另有網傳消息稱,任學鋒赴北京不久即被有關部門「談話」,不允許他出席四中全會,10月31日,他在京西賓館七樓跳下。重慶常務副市長吳存榮,在北京處理後事。

還有消息稱,由於任學鋒在京西賓館跳樓,導致四中全會閉幕式從京西賓館移至北京「人民大會堂」進行。

中共新華社刊發「十九屆四中全會側記」顯示,10月28日會議在京西賓館會議樓一層大會議室舉行。但10月31日央視新聞聯播發放有關四中全會的閉幕畫面,當時開會地點則是在人民大會堂。

11月4日網上流出的訃告顯示,重慶副書記任學鋒的告別儀式4日上午8時在北京昌平殯儀館舉行,死亡時間為10月31日。

有質疑指,任學鋒的遺體告別式是在11月4日上午的北京昌平殯儀館舉行的,而非按照常規在八寶山殯儀館舉行遺體告別,疑有貶抑之意。

總部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網站11月6日報導,北京昌平殯儀館消息人士指,11月4日早晨確有保密火化儀式,職員不准拍照,而當時殯儀館視頻系統全部關閉,故不清楚是否是任學鋒的火化儀式在進行。

有媒體引述分析說,任學鋒應是死於權鬥,因為他牽涉派系鬥爭,得罪了習近平當局而被整肅。但也有消息說,他在去年在廣東離任前後,就已被舉報與不法商人有利益勾連,又捲入P2P項目非法集資案。

《看中國》早前刊發的評論文章指出,高官跳樓死致中央全會閉幕改場地之事前所未有。文章認為,中共官場已無官不貪,派系鬥爭與從來沒有停過,這並不奇怪。只是,中共官員們的死如今越來越神秘了,在任學鋒之前,身為中央委員的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去年10月20日在澳門中聯辦墜樓身亡,也是同樣疑團未解。

文章歸結認為,暗黑的中共畢竟不可久留,君子不應立於危牆之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