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的同學被學校團支部書記潛規則(圖)

發表:2019-11-12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同學被學校團支部書記潛規則,從那以後對黨的那種朦朧的好感被徹底摧毀了。
我的同學被學校團支部書記潛規則,從那以後對黨的那種朦朧的好感被徹底摧毀了。(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2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2019年,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聲明退團

我本是一張白紙,痴痴地信著共產黨和它那套破綻百出的不齒說辭,直到我的同學被學校團支部書記潛規則,遭受了房思琪那種不堪的災難,從那以後對黨的那種朦朧的好感被徹底摧毀了。我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

聲明人:何一帆

2019-11-04 20:39

 

退團

我是一名高中歷史老師,上班第三年加入民盟。當時有人勸我一步到位加入共產黨,而不要入個徒有虛名的花邊民主黨派,還振振有詞地警告我一旦落了民主黨派的坑遲早要靠邊站。我並非不理解那種功利的選擇考慮,而是對共產黨懷有一種強烈的牴觸甚至恐懼。反右,大飢荒,文革,六四,我不能理解一個口口聲聲宣稱代表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黨怎能視生命如草芥,頻繁對人民亮出屠刀,親手製造一處處人間地獄?黨是上一代人命裡的劫,是很多前輩終生的噩夢。但我希望烏雲能就此散去,至少讓我們救救孩子……最後,在此我宣布退出在中學時加入的共青團組織。

聲明人:徐承浩然

2019-11-08 23:45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在貧困村工作過的基層幹部,在農村很多貧困戶應該可以享受到國家低保的政策,可是由於村幹部的腐敗,很多真正的貧困戶享受不到國家的低保政策,我個人出於善心,用私人關係,給貧困村引進了脫貧的生產項目,可是單位領導並不理解也不支持,直到項目引進成功了,都過來說成績來了,說是啥上級領導如何領導的好,說起來真是可悲,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聲明人:武海。

聲明人:武海

2019-11-08 16:56

大陸

 

退黨

從抓捕房地產商看中共掠奪民財的流氓手段,在我們縣,大約在2017年,本地的最大的房產商因殺人,涉黑,被抓進監獄,其資產被依法凍結,其資產大部分是本地人們交付的買房首付,兩年了政府即不把房款退還給買房的民眾,也不把蓋到半路的樓房轉賣給其它的開發商,這樣上億或更多的財產就名正言順的在政府凍結著,可憐的農民雞飛蛋打,錢也交給的開發商。開發商被關進監獄,房子也得不到,孩子結婚沒有房子還找不到對象,如此雞飛蛋打,也沒錢再去別處買房,只能在無奈中等待黨什麼時候高興了在給解決問題。

鄭好退黨

趙明退團

聲明人:鄭好等2人

2019-11-07 15:06

河北

 

聲明

我以前入過團,因為執行計畫生育政策無知地干了傷天理的事,無知中造了很多罪業。父親是地下黨,可是後來被共產黨整,所以我看透了,共產黨就是黑幫惡霸,從來都是禍害老百姓的,今天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團、隊組織。

聲明人:劉春義

2019-11-04 11:06

 

三退聲明

共產黨曾經宣稱要為勞苦大眾謀福利,結果勞苦大眾還是勞苦大眾,它自己變成了最大的剝削階級。共產黨顛覆民國政府時把自己裝扮成民主鬥士,等到奪權政權時誰再追求自由民主,必定成為其毫不留情的打擊對象。而這不過是共產黨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中「騙」字的一個局部體現。共產黨之邪惡由此可見一斑。我們聲明退出這個邪惡組織,不與其同流合污。

聲明人:朱永平桃詳等55人

2019-11-05 23:27

南京

 

三退

本人‘自由飛翔’一直生活在中國大陸,從小接受中共這個惡魔組織的洗腦教育、在它們編織的謊言下長大,受到矇蔽加入了中共的少先隊、共青團、共黨組織,也是一個受迫害者。如今通過瞭解真相,徹底知道了中共是個十惡不赦、徹頭徹尾的反人類、反文明的邪教組織,它殘害了無數生命,甚至威脅整個世界的和平和安定。一旦加入它,無論是否做了壞事,終歸是惡魔的同夥,終會受到清算。我不想讓自己繼續沉淪下去,所以特來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邪教惡魔的少先隊、共青團、共黨組織,徹底和他們一刀兩斷。

如今的中國被中共糟蹋的一塌糊塗,人民沒有信仰,只懂得金錢利益;生不起,死不起,病不起,吃著地溝油,打著毒疫苗,人和人之間除了算計猜忌毫無信任感,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女的賣肉男的約炮,中國和中國人早因為中共的存在淪為世界人民都鄙視的道德淪喪的垃圾國家、垃圾民族,如果不早日和這種魔鬼劃清界限,大的先不說,小到個人,還會有未來嗎?一切上帝可都看著呢!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必將全報!所以我於今日三退,我想獲得自由,飛翔在沒有污染的藍天下。

聲明人:自由飛翔

2019-11-03 19:00

 

退團退隊

我叫何根生,中國共產黨就是沒有底線的土匪!就是無惡不作的魔鬼!我小學入隊,初中入團,都是被洗腦的結果,今天,我鄭重聲明:退出共匪的隊,團,做一名信仰神的中華兒女!

聲明人:何根生

2019-11-08 09:10

 

退團

從小的時候就聽共產黨的教育,後來到了中學時期,從中共的腐敗的的事情看出這個政權完全是欺騙這片土地上的人們的偽政權,在私下裡拜訪過受中共迫害的人,才知這個政權豈止是劣跡斑斑,簡直就是罪惡滔天、罄竹難書、人神共憤。現聲明與中共勢不兩立。

聲明人:童雅安

2019-11-07 22:32

湖北

 

退隊

作為一個古稀老人,年幼時不明真相的我曾加入少先隊,後來人生中經歷了共產黨歷次政治運動,自己更因此身心備受摧殘。痛心往事不堪回首,在此,我鄭重聲明,徹底退出曾加入的共產黨一切組織,擁抱沒有共產邪靈的新未來!

聲明人:小劉白

2019-11-05 23:40

 

聲明自願永久退出共產黨

我本人與太太由於年輕時少不更事,我大學時期加入了共青團,我太太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經過多年的觀察,我們認識到這個政黨的邪惡與殘暴,恥於與其為伍。我們自願從今天開始正式退出共產黨組織,並與其永遠劃清界限。

請上天為我們作證,並早日拯救中華民族與水深火熱之中。

聲明人:Pan Feng等2人

2019-11-04 10:49

廣東

 

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

入隊時小孩子無法自主,入團從未考慮,因為太多醜惡,入黨為了養家餬口,但從未做過虧心事,一直與人為善,助人為樂,現為了家庭的將來,聲明退黨、退隊。

聲明人:筱立

2019-11-03 06:51

大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