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我尋公義,妳的暴徒女兒上」 港女一封信讓人鼻酸(圖)

發表:2019-11-17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送中
香港粉專公開信《寫給我的藍絲母親》(圖片來源:臉書/港女友 Hong Kong Girlfriend)

【看中國2019年11月17日訊】近日一封寫給藍絲(意指:建制派及親建制派民眾)母親的信,在社交平台引起廣大反響。內容提及,若有天你的女兒被殺死,請別為女兒尋找公義,「因為那殺人的武器,是妳親手遞上的」;許多網友看後表示「心痛又難過」。

香港粉專「港女友 Hong Kong Girlfriend.」近日發表一封名為《寫給我的藍絲母親》信件。內容寫道,母親曾經帶她去維園64集會,那時候可能是真心同情天安門的學生,「可是三十年後,天安門降臨在妳土生土長的家時,妳的良心卻跟天安門學生一起死了。」

粉專指出,香港抗爭5個月以來,母親或許是太害怕才成為「藍絲」,「害怕沒有港鐵、回不了家、害怕外出、害怕被私了?妳恨我們(示威者)打擾了妳的生活妳的娛樂妳的安穩」,但她卻想告訴母親,「我們也很害怕」,害怕被抓捕、被打、被強姦、被秋後算帳。「我不知關起房門哭了多少遍,然後自己擦乾眼淚,行屍走肉地假裝生活如常。」她說,「打到這裡我已經哭得像缺氧一樣」。

粉專表示,母親曾說「暴徒的死是自作孽」、「支持警察嚴正執法」;但她認為,「那不是政見,那是在支持謀殺」。如果有一天,她也不幸在回家途中「被掉下樓」,或在街上被黑社會、便衣斬死,「請不要為我尋找公義」,因為「是妳親手向警察遞上武器,是妳默許這個政權謀殺所有年輕人。」「我覺得我們家不配,不配要別人為我們去取公義」。

最後,她感謝母親給了她一個能用的腦袋,讓她會明是非、辯對錯,「但抱歉了,這樣好的腦袋要讓妳的女兒討厭妳了」。信末,她還以「你的不孝/暴徒/曱甴/黃屍 whatever you call me 女兒」署名。

這篇公開信發出後,引發網友大量轉載。截至17日凌晨4時30分,已有8789人分享,近600多則留言。

不少網友難過表示,「完全明白妳的心聲,也是我們的心聲」、「你們年青人有的良知、公義、決心、勇氣和堅毅,真令我們這輩的香港人汗顏」、「這是現今好多香港人面對的問題,但大家繼續努力,爭取返一個和平自由的香港」、「悲傷的控訴,悲哀的香港」、「罪傀禍首是中共,中共不倒全世界不會好。」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