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禮行頭大公開 菜譜竟藏「小心機」(組圖)

發表:2019-11-18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右三)、AKIRA(左三)在台南舉行婚禮,雙方父母都亮麗出席。
林志玲(右三)、AKIRA(左三)在台南舉行婚禮,雙方父母都亮麗出席。(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攝)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17日晚間在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志玲姐姐的婚紗禮服成了大家討論的重點之外,婚宴菜色也成了一大亮點,五款菜色不但包含在地佳餚,菜譜中還有「良平愛志玲」的藏頭詩,設想極具巧思。

林志玲與AKIRA下午在「吳姓大宗祠」舉行婚禮儀式,林父將女兒的手交給AKIRA,用台語囑咐「一切就拜託你」,林志玲感動落淚。隨後新郎與新娘交換誓詞,彼此都哭成淚人兒,場面溫馨動人。

志玲姐姐的真情誓言太催淚 逼哭AKIRA與現場嘉賓

新人致詞時,AKIRA用國語甜蜜告白:「未來的路一起走下去!志玲,我愛的志玲!我們真的成為夫妻了,謝謝你愛著我,謝謝你相信我,謝謝你支持我,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林志玲則先用日語唸出誓言「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AKIRA聽了也忍不住哽咽。

志玲姐姐致詞時先是介紹「吳姓大宗祠」,這地方承載了父母的愛情,還有她的童年回憶,「感謝你這麼溫暖的牽著我的手,溫暖的選擇了這個地方,回到這個原點,從這裡開始出發,共組家庭。」

接著志玲姐姐哽咽坦言:「我們相識了八年,我想一定都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又走在一起。我很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我願意和你一起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所有的順境,所有的逆境,好的、不好的,我會陪你一起度過,希望到了我們老了的時候,我們還能夠手牽著手。」

「我相信愛無懼,我不怕任何的驚濤駭浪、希望是細水長流。」「我們很晚才走在一起,餘生還有很多的好光景,餘生請你多照顧我,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愛你,良平。 」

最後兩人交換戒指並深情擁吻,感人氣氛讓現場動容。

林志玲與AKIRA的婚宴,17日晚間在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一開始,林志玲以一襲粉紅色禮服與AKIRA一起亮相,中途則換上深V禮服。AKIRA於婚宴上向眾人致謝,表示台南是林志玲祖母、爸媽和家人回憶之鄉,因此特地選於台南進行終身大事。

五套夢幻禮服登場 盡顯「志玲姐姐」的美麗優雅

 
 
 
 
 
 
 
 
 
 
 
 
 
 

1117~一起幸福❤

林志玲chiling(@chiling.li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17 日 上午 1:35 張貼

志玲姐姐選擇了丈夫Akira代言的Ralph Lauren訂製婚紗踏上紅毯,高領綴縫上千顆珍珠的剪裁,不僅凸顯了志玲姐姐的優雅氣質,還顯得超級夢幻!身旁的新郎Akira則是以一身Ralph Lauren的經典三件式燕尾服現身,展現紳士氣質,據傳品牌設計師平時主力並不在婚紗設計,這次是以好友的立場破例為兩人訂製禮服,讓小倆口得以同品牌的禮服迎接人生中的大日子,實在太浪漫!

第二套晚宴服飾,林志玲換上了由台灣訂製婚紗品牌蘇菲雅所打造的,超粉嫩香檳粉色系羽毛禮服,利用羽毛與珠繡的搭配呈現出華麗又高雅的造型,再搭配一雙鑲嵌了7,000顆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Jimmy Choo CINDERELLL系列高跟鞋,宛若一位小公主。而新郎Akira則是換上浪漫白色西裝,在一旁襯托志玲姐姐的粉嫩光彩。


鑲嵌了7,000顆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Jimmy Choo CINDERELLL系列高跟鞋。

晚宴途中,林志玲換上另一套Jimmy Choo x The Atelier Couture的冰晶藍禮服,深V設計的小露性感,腰部以下綴有雪紡紗,彷彿一束一束的冰雪般落下,再搭配肩飾羽毛斗篷,讓志玲姐姐散發宛如冰雪女王般的雍容氣場。

第四套則是夏姿(Shiatzy Chen)的露背中式禮服,旗袍領改良的粉色系蕾絲立領設計款,凸顯了文化美學的底蘊,加上帶子繡及晶透的珠飾、亮片和水晶層層堆疊,宛若群花綻放的模樣,象徵著多子吉祥與福氣延綿。

第五套送客服,則是NICOLE + FELICIA高級手工的流蘇短禮服,其不規則的波浪流蘇宛如銀色流星雨,創造出動感炫目的視覺感受,讓新娘子在送客時不論任何角度的擺動,都能閃耀動人!

婚宴菜色菜譜竟含有「藏頭詩」

今晚婚宴菜色,由新人下榻飯店設計,團隊事前保密到家,婚宴結束後才曝光,原來菜譜有著配合菜色設計的「良平愛志玲」藏頭詩

5道菜名分別是「良辰美景迎嬌娘」、「平安起家如意郎」、「愛如珍寶情意長」、「志盈心滿普天慶」、「玲瓏剔透賀滿堂」,菜色包括炭烤烏魚子、府城布袋雞、紅蟳米糕、鱔魚意麵、燒冷冰等知名在地料理與甜點,以菜色展現府城特色。

林志玲表示,所有受邀嘉賓,都是她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恩人與貴人,她也開自己玩笑說,之前很多人擔心她嫁不出去,「大家可以安心了,我不會再孤單,有更多的能量,有更多的溫暖可以傳遞給大家。」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