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科技大附屬醫院博導實名舉報副校長等人(圖)

發表:2024-03-20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中科技大 同濟醫院
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主任醫師肖毅實名舉報該校副校長等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血液科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肖毅,實名舉報該大學常務副校長王偉等人濫用職權,迫害援外醫務人員,目前其舉報視頻等相關內容被全網封殺。

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網友「羅翔」3月19日推出消息指,中國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血液科主任醫師肖毅,實名舉報華中科技大學黨委常委、常務副校長王偉、孫旭芳、呂翼、蔣文海,「濫用職權,串通一氣,違法亂紀!」

肖毅還公開了一段與「王書記」的通話錄音,錄音中「王書記」頻繁口出髒話,「聲稱要搞死肖毅全家」,目前中國內地所有網站封殺肖毅的視頻帖子。

一段視頻顯示,肖毅手持身份證說,「本人現實名舉報華中科技大學常務副校長王偉,人事處孫旭芳,紀委呂翼、蔣文海,濫用職權,串通一氣,徇私舞弊,違法亂紀」。肖毅還舉報他們對援外醫務人員、醫療隊長,以及對「建設一帶一路的民間大使」進行迫害。

視頻中肖毅還放了一段他與「王書記」的「調解電話」錄音,錄音中「王書記」口氣霸道,一會「老子」,一會「狗日的」,一會「把你掐死」,一直滿嘴髒話。另一則電話錄音中「王書記」仍滿口髒話,還說,「你個狗日的沒當副主任」、「中紀委查老子7個半月」、「老子打死你」、「你是和老子鬥,老子給你斗死」。

還有一張截圖顯示,肖毅實名舉報內容還涉及武漢同濟醫院幾千萬套取醫保黑幕案件。目前該視頻全網查刪,華中科技大學官網上已查不到王偉的信息。

視頻還有字幕顯示,肖毅是醫學博士、教授、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德國漢堡大學骨髓移植中心訪問學者,原中國援非醫療隊隊長。

王偉是雙博士學位、教授、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中國國家傑出青年基金獲得者,中國教育部長江學者,現任華中科技大學黨委黨委、常務副校長

對此,網友「反洗腦專家」說,「教育腐敗雖沒政府、央國企金額大,但是更全面潰爛,危害社會更深遠。除非有確實證據非常廉潔、有真才實學,否則見到高校的直接鄙視就行,尤其是管理幹部!最可恨是:維穩第一是高校3年白衛兵大革命期間,高校封鎖最嚴、最久、強制疫苗、核酸最殘酷,反人類罪最重。不只殺人,還廢了無數人青春」。

有網民嘲諷道,「這是跟對人站對隊的表現!」、「一帶一路大使什麼玩意,狗咬狗一嘴毛」、「利益沒有勾兌好翻臉了,沒一個好人」、「一聽什麼一帶一路、援外啥啥的……就是土共內部分贓不均豬拱擺了!」、「學校霸凌、職場霸凌,在中國沒有權力永遠都是被霸凌的對象。」

還有網民評論說,「中共體制中的幹部,多半都是流氓地痞,你能夠想像這是一個一流高校的領導講話嗎!這樣的流氓領導下的高校能有學術嗎?」、「沒直接讓你不知不覺消失就不錯了」、「封殺就是對領導幹部最大的愛」、「沒有其他出路,只有滅共!」

公開資料顯示,華中科技大學位於湖北省武漢市,為中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重點大學,是中國頂尖高校之一,是涵蓋理、工、醫、文、法、經、管等多學科的綜合性大學。而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又名武漢同濟醫院,是一家集醫療、教學、科研於一體的綜合醫療機構,湖北省首批三級甲等醫院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