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不太平?再傳長安街交通事故2人被撞(視頻/圖)

發表:2024-03-23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車禍
網傳3月21日北京長安街突發交通事故,至少2人被撞。(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4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期中國社會不平靜,繼遼寧省瀋陽、浙江省臺州之後,「天子腳下」北京連日來也發生多起撞人事件。網傳視頻顯示,3月21日北京長安街突發交通事故,至少2人被撞,傷亡不明。

海外社交X平臺3月21日傳出,北京長安街突發交通事故,現場至少2人被撞,傷亡不明。截至發稿前,大陸官方沒有任何通報,陸媒也沒有報導。目前《看中國》尚無法查證該事件發生的具體時間。但稍早北京還發生過一起類似交通事故。

 

 

3月19日晚間7時40分左右,北京東城區交道口發生一輛汽車闖入非機動車道並衝撞行人的事故,造成多名電動車騎士和行人受傷,現場一片狼藉。對此,央視晚間引述消息指出,肇事駕駛已被警方逮捕,傷者均已送醫,事故原因正進一步調查。

 

 

但根據網傳視頻顯示,當時北京交道口附近出現一輛黑色轎車,從張自忠路一路撞到寬街,現場多輛電動自行車被撞翻、多人倒地,現場還停著幾輛救護車。有一名男子說道「全是救護,(人)全倒啦!」、「發瘋了,撞了一堆,我天哪!從張自忠路那邊撞過來,撞了一路!」

除了北京外,19日這一天浙江、瀋陽和山西也發生類似撞人事件。當天上午11時20分,浙江省臺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發生車輛衝撞學生事件,約有10名學生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勢,根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傷者躺在地上等待醫護人員救治。19日晚間臺州公安通報,這起事故造成3人身亡、16人受傷。

浙江 撞人
浙江省臺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發生車輛衝撞學生事件。(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同日上午7時許,遼寧瀋陽鐵西區凌空二街也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黑色轎車突然衝向人行道,當場造成1死4傷。4名傷者後續送醫接受緊急救治,其中2人經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目前已知這場車禍造成3人身亡、2人受傷。從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可見,事發現肇事車輛曾與另一輛車在競速追逐。

3月19日下午近3時,山西省境內呼北高速一隧道內又傳出一輛載有51人的巴士撞到隧道壁上,造成14死37傷。目前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這讓網友嘆說「51人全軍覆沒(死傷)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早些時候、正值中國政協、人大「兩會」召開之際,北京於10日驚傳一輛轎車加速衝向中南海正門「新華門」,成群安全人員、武警見狀緊急衝上前攔車,並將駕駛拖下,以拖拽方式粗暴將駕駛帶離。

中南海 北京
10日凌晨,一輛深色轎車衝撞北京中南海正門「新華門」,被一群安保、武警拖下車帶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當時這段過程被行經現場的路人拍下,視頻中可聽到有人大喊「殺人犯共產黨」。目前這起事件詳情與駕駛後續下場仍不清楚,中國微博等社群平臺也未見有人討論,只是在海外社交X平臺有相關畫面流傳。對此,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發文稱,「他為2024年兩會留下光輝符號:『孤勇者駕車衝擊新華門』。」

也有不少中國逃亡海外人士形容此事為「英雄自殺式衝擊中南海!」還有人讚該駕駛為另一位「四通橋勇士彭立發」。彭立發於2022年中共二十大舉辦前,在北京四通橋懸掛橫幅抗議中共野蠻封控,成為「白紙運動」導火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