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今晚奔酒泉 看望太空人送上祝福

发表:2003-10-14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方传媒昨日继续保持低调,《人民日报》集中报道神舟五号即将升空的消息,美联社称,官方媒体对三中全会的新闻冷处理,可能显示会议仍未达成重大共识。

  根据天气状况,“神舟五号”可望于明天上午发射。胡锦涛在今日三中全会闭幕后,今晚就会赶往酒泉基地看望太空人,在最关键时刻给予鼓舞和支持。

  “神舟五号”发射前,酒泉基地将举行隆重而简单的仪式。胡锦涛将出席仪式,再一次看望太空人,送上新一代中央领导人的勉励和祝福。

  太空人进入“神舟五号”后,至9时许发射还有一段时间,胡锦涛将视察酒泉基地“东风航天城”,并会接见载人航天工程工作者。

  胡锦涛在观看用“长征二号F”火箭送“神舟五号”太空船升空后,将乘专机返回北京。

江、胡可能与太空人空中对话

  江泽民与胡锦涛在观看太空船升空的过程后,可能与太空轨道上的首名中国太空人进行对话!

  77岁的江泽民将在两名亲信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陪同下,亲临酒泉基地。较早时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胡锦涛和江泽民都会在太空船进入轨道后,和太空人透过热线对话。

中央领导人将亲自接待太空人荣归

  中国首位太空人在遨游太空返回着陆后,将不会到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停留,而是直接乘坐直升飞机由专门人员陪同飞抵北京。

  届时,北京将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中国首位太空人将获得中央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问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