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中国留学生间谍案 中共使馆煽动利用留学生

作者:王雍罡 发表:2005-01-03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民运同仁和朋友:新年好!

全人类在迎接2005年元旦的最末一个星期里,因东南亚的强烈地震和巨大海啸,导致大家对新年的迎接,并没有太多地愉快和喜庆;人们不仅为死去的受难者感到难过,也为活着的受难者感到着急。我也和大家同样:对这次天灾事故中所死去的几十万遇难者,有着最沉痛的悲哀;向那些活着的灾民和遇难者的家属有着我切痛的祈祷和衷心的慰问。

我不但在岁末迎接新年中,没有任何一点快乐,而且在迎接圣诞之前,也没有没有一点快乐。因为在2004年11月,芬兰的安全部通过电视台新闻,公开报道在芬兰中国留学生,有间谍行为嫌疑的新闻后,不仅激起了中国留学生的不满和抗议,也激起了芬兰华人的不安。而中共大使馆趁这样的危难之机机,不少想着如何为留学生说话,而是想着如何利用这件事情,进一步控制留学生。于是中共使馆利用留学生的不满激起,开始暗中进行种种煽动和挑唆,提出以‘爱党爱国’的名义,要求留学生去芬兰的火车站和国会,进行集会闹事,并且为他们准备了苏维埃的中共党旗和苏维埃的中共国旗;许多不明真相的、洁身自好的留学生,为此热血沸腾。我作为一个民运老兵,当然要揭穿中共使馆的阴谋,立刻在芬兰中国留学生[email protected] 公众信箱里,向中国留学生呼吁冷静,希望我们认识到在芬兰的中国留学生,的确有党国派出来的CCP间谍,而且人赃俱获。但这些少数的CCP间谍,虽然不能代表我们全体所有的中国留学生,可是他们的下三烂行为,直接危害到所有其他中国留学生的名誉。所以我请留学生们提高警惕,不要再次被中共使馆所利用,而是应该为自己的人格而进行抗议洗名。因此我要求留学生们先到中共使馆面前,首先抗议中共被迫那些无知加愤青的留学生,作CCP间谍,向友好的、供他们免费上大学的芬兰,进行如此不友好的、以恶报恩的间谍活动;然后再请大家去芬兰国会进行抗议,要求芬兰安全部道歉。虽然我的呼吁没有得到相应,但事实证明,中共使馆发现这次芬兰政府的态度比较强硬。于是它第一个退出来,借口说“这是芬兰民间电视台的讲话,我们对他们的自由言论不能说什么”等,再次把激情昂扬的中国留学生给集体出卖了;使许多留学生进一步看穿了中共使馆的自私和卑鄙,也开始相信我们民运人士所说的话是正确的,也是真心为他们所好的。

然而我在当时的呼吁,不仅触怒了留学生中的一些愤青、而且触怒了中共使馆,他们在公众信箱里对我进行种种最下流的诋毁、侮蔑和漫骂的同时,并伪造我同样的E-MAIL地址,在公众信箱里制造各种胡言乱语和大量垃圾邮件,让不明真相的人对我产生“阶级仇、民族恨”;甚至封闭我的IP,不让我再进入公众信箱和看到公众信箱的消息。尤其更为恶劣的是,从此事起,中共网警对我天天进行电脑攻击,每天将对我发送几千封、甚至上万封垃圾邮件,其中包括种种恐吓和威胁的邮件;而且最下流的是,在晚上与白天之间,天天进行电话骚扰,有的是进行恐吓,有的是冒充魏京生、徐文立、辛颢年的‘秘书’、或冒出李国涛、杨天水所谓的‘朋友’,对我进行一通胡言乱语,让人一听就知道这是中共特务,在故意向人捣乱。这是在过去,我从未有遇见过的如此严重的道路、报复和攻击。

虽然目前还没有发生象上一次对我发动人身攻击的流氓刑事事件;但我对这种可能的发生,已经作好了所有的精神准备,包括可能被强行绑架或秘密暗杀、或者被投毒谋杀等其他的危险。但我相信芬兰警察对我的一切,经过我多次报案后,将有着详细的了解和准备。所以CCP间谍对我的谋杀,将会付出最沉重的政治代价。

为了中国的民主早日到来,我愿意用我的宝贵生命,来换取中共的沉重代价!而封我IP的二个无知留学生,在他们的目前,虽然有中共使馆的撑腰,是他们兴高采烈;但我相信在中共倒台之后,他们将面对新的现实问题时,将会后悔莫及。然而我们这些有政治道品的民运人士,还是衷心希望他们早日悬崖勒马,免得日后痛悔终生。正因为我们这些民运人士,已经学会宽恕和原谅的道品,故尔我在此不会透露他们这些人的姓名、邮件和电话;以此给他们悔改知错的机会。这就是我们民运人士道品影响力的所在!

中共网警从对我这二个月的攻击事件中,不仅让大家再次看清胡锦涛手下的共青团别动队,向国内的异议人士、良心人士、上访人士、抗暴人士等进行全面的镇压,而且更进一步证明我们这些久经考验的老民运人士,在胡锦涛上台之前,所对他作的一切看法和一些预言是正确的。所以我们请大家在谴责胡锦涛的‘胡来’之时,也要对胡锦涛手下的共青团别动队,进行新的提防,因为他们将向海外继续反共的民运人士,采取更进一步的打压和进一步的诱骗绑架,包括可能采取强行绑架、或可能投毒暗杀等恐怖行动。

当我们面对这一切恐怖时,虽然暂时无法对之当心;但我们必须要勇敢面对,要事先通知第三国的警方和我们大家的同仁和朋友,并请海内外有正义心的华人,一起来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谴责胡锦涛凶相毕露对内和对外的‘阴毒’镇压(所谓的‘阴毒’镇压,这完全符合胡锦涛几十年来修炼成“小娘养的缅里针”之性格),使其胆大妄为、为非作歹的胡来,将在我们大家正宓那丛鹎丛鹈媲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