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是岸 芭莉丝狱中顿悟

发表:2007-06-13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题女王芭莉丝希尔顿8日戏剧性重回监狱后,10日首次接受访问表示,她不再“做傻事”,入狱是上帝的讯息,要她改变寻欢作乐生活方式,成为崇拜她的女性的模范。

芭莉丝是在洛杉矶双塔拘留中心的医疗囚室接受老牌记者芭芭拉·华特斯(Barbara Walters)的访问。华特斯11日在她主持的节目“观点”(The View)说,芭莉丝认为入狱是她应改变生活的警示,并称:“我与以前的我不一样了。我以前做傻事,那是装出来的。我已经26岁了,做傻事不再可爱,这不是真正的我,为了崇拜我的年轻女孩,我也不想成为这种人。”

华特斯说,据称因精神状态不佳而服药的芭莉丝,听来“疲惫,但是完全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华特斯又说,芭莉丝的母亲称女儿宣布,她永不会再喝酒开车。

芭莉丝表示,出狱后她打算放弃不断参加派对、活在镁光灯下的生活方式,“我现在知道我可以做出贡献,我有力量这么做。我考虑出狱后做不同的事,我现在远较注重性灵,上帝给我一个新机会。”

芭莉丝说,注重性灵使她相信入狱服刑早已注定,“我认为我生命的目标是来到现在我处的地方,我的灵魂不喜欢我对外呈现的方式,这是我被送入监狱的原因。上帝释放了我。”

但是芭莉丝也说,通常碰上她这种情况只要服完十分之一的刑期即可,她现在已服了十分之三的刑期,希望假如监狱过于拥挤,她能比犯下较重罪行的其他人先出狱。

芭莉丝说,她考虑推动注意乳癌或多发性硬化症,也想说服玩具公司制造“芭莉丝希尔顿游戏屋”捐给病童。

这名富家女描述她入狱的头几天是“可怕的经验”,完全没有吃饭或入睡,“我非常沮丧,觉得被关在笼子里。”而且入狱后她的美容保养也大受影响,皮肤脱水,因为监狱禁用保湿品。不过芭莉丝说:“这没关系,我不再是那个肤浅的女孩,我入狱后还没照过镜子。”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