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看牵牛织女星

作者:罗承如 发表:2007-10-07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把我的思念织成春衫,光阴疏忽而去,这一地的绿草萋萋,满怀的乡愁,满心的思念。春水悠悠,夏日绵绵,爱呀,她终是飘扬的清风,风铃脆响,往事象麋鹿一样奔跑在林间花下,树洞中探出头来,是自由自在的草野的生命,把爱象青春那样吹响,把漂亮的舞鞋捧献出,自由与爱的美,永远盛开在心间。

忧伤是一只短笛,牧童便是我,有时,我望向忧伤,她也回望我,眼眸里是和我一样的对故乡的思念。

你问我过的快乐么,我说还好,还好,那么你呢,我的朋友?灵动的手指飞抚过的琴弦,花枝招展的娇容下寂寞无奈的清愁,似烟,如逝水东流。我叹息一声,捕捉不到的忧思不是我的,是全人类的。那是永恒的光阴,活在圣洁而苦难的荣耀下,永远光芒四射,而看不到的人是因为心灵的眼迷失在了广袤红尘。

醉里挑灯常眠,梦中辗转轻叹,抽身却回廊,玉人佳期,欲将心事付瑶琴。三江水外,泪不尽:中华涂炭,泥里翻身,万里江山一梦遥。

幽兰露,如啼眼,风流人物今安在,西山爽气,在我襟怀。依稀却是暗夜的光华,常常凝望这幽蓝银河,月明人倚楼。

画屏依旧在,宝马香车,娉婷去来,人世的长河中,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恰似一场卧看牵牛织女星,有生有死,有牵挂,有怀念,有相遇,也有忍善,当春风徐徐吹来的时候,这一切又化为烟云的梦。袅袅娜娜,从今而后,莫可知止。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