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 每一幕拉开都有一种新奇感(图)

作者:家伦 发表:2008-03-0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慧华小姐和李美玉小姐在大厅合影留念

【看中国记者家伦台湾高雄报导】 3月5日是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台湾高雄巡演的第二场。 在当晚的观众席中,庄惠珍小姐是应高杏合唱团的朋友邀请前来观看演出的. 在观赏完演出后庄小姐对晚会的节目和舞台设计等都表示赞赏。对舞蹈的评价她说" 很完美。 在谈到《水袖舞》时,她赞美到,"很柔美,很感动,演员的服装色彩都很漂亮而且柔和亮丽"。对舞蹈《大唐鼓吏》 表示"非常的震撼"。她还说 " 当每一幕拉开都有一种新奇感,都期待下一个节目是什么" 。

林慧华小姐和李美玉小姐结伴而来。

时常看文艺表演的林小姐,感觉今天的晚会区别于其他表演的是带有信仰的内涵,保存了传统文化,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还有一个是保有了现代人欠缺的善念。

林小姐说《万王下世》这个节目可以看出来是结合了中西方信仰方面。林小姐喜欢表现大清格格的满族舞,那么优雅,还有服饰、动作。在台湾比较不容易看到这类优雅的表演。

林小姐谈到来看表演的机缘真是巧,无意中,从一大堆报纸里面,好几页的报纸特刊上看到了这个演出信息,平时上班很忙没时间去搜寻这些的...。

谈到男高音歌唱家洪明的演唱,林小姐用了一个词:"惊艳"

岳飞《精忠报国》丶《嫦娥奔月》林小姐也很喜欢,认为:因为它有剧情,又有世界巡回表演,可以让国外观众了解一些中国的文化,它含有这种文化方面的传承。

李美玉小姐是林小姐的好朋友,是林小姐"拉来"看表演的,不过还蛮喜欢的。对那个转动彩巾的《迎春花开》很佩服:我觉得好厉害,它连那个斜的都可以用,它原来那是在上面的嘛,后来连立体的也有办法用,我觉得蛮厉害的。因为我有学过。

李美君小姐对中国古典舞因为喜欢,因而欣赏也会尝试着去了解。李小姐说:反正对美的东西几乎都接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