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美女主播遭指过于亮丽 致收视下降

作者:黄欢 发表:2008-10-27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女主播被迫改变发型和服装

 

据英国《泰晤士报》今天报道,当有“新闻之花”美誉的金发美女劳伦斯-法拉利,今年夏天取代帕特里克-波瓦夫尔-达尔沃尔,出任法国电视一台夜间新闻节目主播时,人们曾盛赞她是最具魅力的女主播。但是,她的亮丽形象现在却成为她事业的障碍。

她 的一头金发、烈焰红唇以及招牌笑容,被指是导致法国电视一台收视率下跌的原因。法国电视一台已被迫下令,对法拉利的形象进行重大调整以挽救收视率。

 

目前,电视台已通知法拉利,改变发型和服装以符合其年龄的风格。法拉利现年 42 岁,如今黑色西装背心,取代了她的白色紧身衣,头发现在可怜地垂在耳边,口红也变淡了,眼睛和嘴部看到皱纹依稀可见。

支持者称,法拉利是针对"金发美女"偏见的受害者,她的主持已使新闻更为严肃。不过,光鲜形象是她使节目走向高端节目努力的一个障碍。《观点》报称,法国电视一台的经理们现在已决定:“法拉利必须老气一点,她的形象应当从一个亮丽可人的新人,转变为行为端庄的上层女性。”

法国电视一台,晚上 8 点档新闻节目的收视率正呈持续下跌的态势,收视观众已由一年前的 9 百万降至今年夏天的 8 百万。当 法拉利接替 60 岁的达尔沃尔时,她被称作是将制止收视率下滑的明星。法国电视一台的晚间电视新闻,仍是法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但收视率的跌势仍在继续。 不过,法国电视二台晚 8 点新闻节目的收视观众同期增加了近 50 万人。

电视节目收视指南杂志《七日电视节目》编辑蒂埃里-摩洛称:普通观众对法国电视一台感到不满,观众们纷纷转而收看有线频道,和互联网视频节目,法拉利因此受到拖累。法拉利未能逆转这一趋势是因为经理们把她作为:“好莱坞的象征”推出,而不是以一位普通女性的形象示人。

 

摩洛称:“她需要时间,法国是一个非常保守的国家,你不应该在 3 个月的时间内,就更换一位已主持新闻节目 20 年的新闻主播。”

法拉利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新闻女主播,被称为法国电视界无可争议的“新闻之花”,近来更被选为法国最富魅力的新闻记者。有消息称,法拉利受宠是因为有过硬的后台,幕后大手是"总统萨科齐"。

 

据称,萨科齐与法国一台的老板马丁-布伊格是亲密朋友,他是萨科齐第二次婚姻的证婚人,同时还是萨科齐儿子路易斯的教父。此外,另有说法称,法拉利与萨科齐的关系非同一般。

 

2007 年底,法拉利将几家法国杂志告上法庭,这些杂志炒作她与萨科齐有私情,当时,萨科齐还没有认识他现在的妻子卡拉-布吕尼。

 

据说萨科齐也非常“痛恨”达尔沃尔,因为萨科齐当选总统后,在爱丽舍宫举行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达尔沃尔曾称他为“小男孩”。

 

来源:中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