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城真相被暴 前六四戒严部队军人张世军被抓 (图)

发表:2009-03-20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3月19日深夜二点左右,前六四戒严部队军人张世军被山东腾州防爆大队警察从家中抓走。当时只有张世军和十多岁的女儿在家。

民生观察获悉,19日晚山东腾州防爆大队来了很多警察对张世军实施了抓捕。张世军的家人现对此感到很紧张,但还是向民生观察证实了上述消息。

在六四事件20周年前夕,当年随中国军队戒严部队進驻北京的张世军,日前在互联网发表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公开信,要求为个人被无端开除平反的时候,他也谴责屠城暴行。张世军在公开信中表示,他于1992年7月22日,被当局以刑法上所没有的罪名"反党反社会主义罪",劳教三年。近期,张世军接受了法新社、美联社、自由亚洲电台等多家国际媒体的采访。

张世军现住山东滕州市,参军时只有18岁,隶属解放军54军162师,当时部队驻扎在河南,他是一名宣传干事。但是在北京他亲眼目睹了起始于89年6月3日傍晚的这场中华民族的悲剧。事件发生后,他提出要求提前退伍,却遭到所在的部队以"资产阶级自由化"、"拒不执行戒严任务"等理由将其除名。

张世军在公开信中表示,1992年3月,他在滕州礼堂电影院被便衣秘密逮捕,随后滕州市公安局在他的住所搜缴了他的所有文字资料,包括戒严笔记。7月22日,被当局以刑法上所没有的罪名"反党反社会主义罪",劳教三年。

张世军在公开信中追问中国领导人,国民党在蒋经国时代已经兑现了她的政治诺言,开放了报禁、党禁,实现了普选。共产党在甚么时候兑现她曾经许下的远比国民党漂亮的诺言,有没有时间表?张世军还在公开信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看到过很恐怖的画面,到目前为止,我没有见到任何人揭露过这个(屠城)真相"。






来源:民生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