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25事件是历史的里程碑 (图)

作者:李天笑 发表:2009-04-24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法轮功学员自2000年起,每年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纪念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之死的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图为华盛顿纪念碑前烛光守夜活动。

1999年4.25事件是历史的里程碑。

这一天前,中共为所欲为,极力展现「将一切不安定因素消灭于萌芽状态」的专政能力。这一天中,中共设下了迫害法轮功的陷阱,却被一群德高心纯的人无意间破局。这一天后,貌似强大的中共按图索骥要迅速剿灭法轮功,却头撞南墙,走上衰亡之途,而法轮功岿然不动,并名扬四海、日益壮大。

4.25事件真相已大白于天下。事件只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一个藉口。中共的镇压图谋先于事件的发生。也就是说,中共构陷在先,法轮功上访在后。

中共执政合法性的缺失使它对一切群体活动都抱着本能的恐惧,这构成了中共欲将法轮功消灭在「萌芽状态」的基因。法轮功92年传出后,在全国迅速普及,达到至少7千万,引起中共不安。从96年开始,中共公安、宣传等部门就在不断捕捉镇压法轮功的机会。尽管中共的媒体、政府部门和许多体制内官员知道法轮功对社会有益,甚至许多官员自身在学炼法轮功,但公安部及其基层部门不断调查和监控法轮功,想收集证据;中宣部要求中央大报刊登诋毁法轮功的文章,同时要求其它报刊转载,并禁止出版发行法轮功书籍。98年和99年,中共科痞何祚庥先后挑起「北京电视台事件」和「天津抓人事件」。

如果说上述背景是法轮功4.25北京上访的前奏,4.25事件本身则是中共一个恶毒的阴谋,即中共在反覆调查找不出法轮功「罪证」情况下,转而图谋在4.25制造「罪证」,直接武力镇压法轮功,進而发动全面镇压。这跟毛泽东57年打「右派」、邓小平89年64构陷赵紫阳为美国间谍、以及后来的天安门「自焚案」异曲同工,乃中共拿手好戏。

这远远超出了法轮功学员善意的想像。以至于当数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制造的「天津抓人事件」引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时,很轻易地被早在等候的警察带到中南海,形成中共藉口镇压的所谓「围攻中南海」的假象。而中共已腾出几家医院,准备在镇压后接纳死伤人员。中共派特务在人群中挑唆要大家坚持到晚上不要走。同时武警部队的指挥车队一遍遍地在府右街侦察。如果到半夜12点法轮功学员还没离开,4.25很可能就是第二个64。法轮功学员当时没有察觉到这个陷阱。但修炼人自发和常态的详和、善良、理性、非暴力、自律、有序使事件很快和平解决,不经意间挫败了中共和江泽民一伙险恶的预谋。

4.25事件后的10年迫害历史却跟中共和江泽民一伙开了个认真的玩笑:中共和江一伙非但未能如期摧毁法轮功,也未能如愿转化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反倒在世界范围日渐壮大。中共所谓镇压法轮功是「成功的」、「有效的」之说完全站不住脚。中共官方公布有9成法轮功学员被转化。但根据明慧网09年4月的内部统计资料,至少有 4千万精進的法轮功学员通过20万个资料点与明慧网互通信息。这与地方典型调查显示的至少有半数以上法轮功学员不肯放弃信仰的数据相吻合。从世界各地法轮功举办的集会、遊行、炼功及各种讲真相活动来看,其气势之大、其参与人数之多、其涉及阶层之众、其炼功点分布之广无任何国际性团体可比拟。10年来,法轮功已洪扬至80多国,法轮功主要著作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各界颁发的褒奖达1540个;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234个;支持信函累计2552封。中共的打压反倒为法轮功洪扬全球助了一臂之力。

在法轮功壮大的同时,中共的谎言抹黑却被法轮功的《九评》彻底破功;5千3百多万的「三退」人数表明民众大规模的觉醒,体现了中共自身在不断地被解体。而法轮功艺术家为主体的每年几十个城市的神韵演出不但大片催醒了受毒害的民众,也在荡涤着党文化最后的污垢。

这一切神工鬼斧的结果和力量对比转化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也无法用现存的社会学或政治学理论解读。为何集史上凶残和流氓之大全的中共政权会败倒在心慈善良、手无寸铁的修炼人脚下?其谜底在于真正有信仰的人是不会被肉体和精神迫害所击倒的;而中共的谎言却不经真相一击。

4.25事件是中共衰亡的起点,却不是人类历史的句点。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相信通过追索这段历程,能帮助我们拓展视野,用更宽容的心态来面对法轮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