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最爱 孙女越洋寄卡片(图)

作者:李韶明 发表:2009-05-11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宝仪和宝妈 

明星平日忙通告,没太多时间陪妈妈,在母亲节前,大S、小S、萧敬腾都会包红包孝敬妈妈,宝妈说,在加拿大的小孙女每年都会寄卡片给她,让她最开心。

大S、小S分别在戏剧界、综艺界当红,徐妈妈是许多人羡慕的妈妈,但其实徐妈妈也是苦尽甘来,大、小S未走红前,加上她们的大姊,都是徐妈妈独力抚养成长,在ASOS时期,徐妈妈亲自开车带她们上通告,为女儿谈工作合约,如今俩姊妹走红,她们心里感激的就是常在节目中揶揄的、似乎没事只会打牌的徐妈妈。

大S目前人在大陆拍戏,小S出国放大假,徐妈妈满足的跟大姊在家帮小S带孩子,徐妈妈说:"她们每年都会包红包给我,但我其实不是很care这个,钱够用就好,孩子工作那么辛苦,我知道她们的孝心就好了,每年她们会请我吃饭,现在我怕胖,也不必吃什么大餐,我在家当保母,跟孙女一起玩,就心满意足了。"

宝妈觉得自己现在很会赚钱,不需要别人包红包给她,这两年阿宝跟她各自忙碌,母亲节打个电话就够了,而且她认为,孩子们天天都应该像母亲节一样关心妈妈,只有5月的第二个礼拜才想到妈妈,绝对不够。
另外,在加拿大的小孙女,每年都会寄卡片给她,让她最开心。宝妈提醒当儿女的,尤其应该多关心更年期的妈妈,问妈妈是否有什么需要帮助。

萧敬腾老实说,他今年包给妈妈的红包会比往年大包,随着年龄增长,红包厚度愈厚。除了陪妈妈吃饭之外,他每年会准备一大束花送给妈妈,他喜欢看妈妈收到花的表情。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