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毒奶粉受害家长聚会后被抓(图)

发表:2009-09-13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毒奶粉受害者周年聚会 

12日刚参加完结石宝宝周年活动的多名家长在从北京赵连海先生家中离开时,被早已在此守候的地方截访人员抓走,民生观察报道说和他们(她们)在一起的王驿女士见证了这一切。

据王驿女士向民生观察介绍,来自河南的结石宝宝家长郭彩红刚从结石宝宝之家负责人赵连海家中出来,就被其来自老家的派出所人员和居委会人员抓走。另一名来自河南的家长周金钟也被扭上了车。相庆玉是来自江苏的一名结石宝宝患儿家长,她也在刚从赵连海先生家出来后被人拦住抓上了车。王驿女士说,赵连海家附近今天有许多便衣人员。

据美国之音报道,北京当局11日罕见的批准了这次聚会,但是有外地家长在启程前往北京的时候受到当地警方的阻挠,甚至被拘留。原定11名家长到会的聚会,后来只有5名外地家长与两名北京家长以及两名律师出席。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大陆三聚氰胺毒奶粉受害者维权组织结石宝宝之家一直要求当局对结石受害者病因调查的独立科研报告,为孩子提供终身免费治疗等。赵连海表示,11日当天下午,他和几位家长一起开了一个座谈会:"包括大家的想法以及对这个事情的建议吧,最后我们形成文字后,提交给官方"。今年一月,政府承诺在15天内,妥善解决受害者家庭的问题,但至今没有结果。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