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貌似蒋介石 盼望上荧屏(图)

发表:2009-10-27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网友"中国农民"惊曝:达州有一位极其像蒋介石的男子,照片中,这个身材颀长的中年男子着一袭蓝色长袍,在湖边凭栏远眺,图片刚一上网,即引来众网友热议。

举手投足颇似蒋介石

"中国农民"称,那天一位爱好摄影的朋友告诉他,说在达州市风景区莲花湖畔发现了一名奇男子,引得数百群众围观。他闻讯前往,果然,该男子外形酷似蒋介石,一举手一投足,更是像极了蒋介石,"看了这么多年的电影电视,看了那么多蒋介石的扮演者,没想到我们身边竟然就有翻版的蒋介石,这样的人才不拍电影真的太可惜了"。围观者一致感叹。在现场有位年约90岁的达州籍台湾老兵肖老先生,即网友"中国农民"的亲戚,老先生看后称自己曾三次近距离见过蒋介石, "眼前这位年轻人没经过化妆就如此神似,要是再化妆的话那简直难分真假。要是气质方面再能够提升,那就更像了"。

恶补历史知识盼望能上荧屏

陈晓轮,44岁,1.78米的身高,性格腼腆,为人随和;开过车,做过生意,正在学厨师,这就是现实版的"蒋介石"。昨日记者致电陈晓轮时,他正在家中看影碟。"看的什么呢?""都是关于蒋介石的。"陈晓轮话语中有些不好意思。

一夜之间突然走红网络,让这位准厨师有些无所适从。陈晓轮的父亲是达州一位知名文化人,陈老先生告诉记者,儿子的"出名"纯属偶然。前不久,北京一位文化圈的朋友来他家,看到陈晓轮的第一眼,客人连连惊呼:"这不就是蒋介石吗?"一语点醒梦中人,陈老先生左看右看,儿子养了这么大,自己咋就没有发现呢?

陈晓轮说,自己高中毕业后先到印刷厂工作,随后学驾驶跑运输,去年又学厨师想开一家餐馆。以前也有朋友说自己神似蒋介石,一直没有在意,这回经人点拨后,找来一些蒋介石的图片,"仔细对比后发现是有点像"。

陈晓轮坦言,以前看蒋介石的电视、电影以及小说不太多,现在他租了些影碟回来看,前几天父亲的朋友叫他寄些照片到北京,准备将他推荐给影视公司。陈晓轮说,自己从来没有舞台经验,能否走上演艺之路则顺其自然,眼下就是恶补历史知识,"不仅要形似,神似更重要",如果机会来临,一定牢牢抓住。

山寨春晚有意请他参演

据网友"中国农民"透露,同是达州籍、以举办山寨春晚而闻名的施孟奇(老孟),有意在明年的山寨春晚中请这位达州小老乡参演。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很惊讶,天啦,这分明就是一个活脱脱的青年蒋介石嘛。"昨日下午,身在北京的老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自己是通过网络认识这位达州小老乡的,第一眼觉得有点似曾相识,仔细再看,简直和荧屏上的青年蒋介石没有两样,无论五官轮廓、身材身形都很像,"我以前在张家口曾见过一位饰演蒋介石的特型演员,我认为小陈的条件比这位演员还好"。

老孟透露,他目前正和自己的团队在紧张筹备明年的山寨春晚事宜,虽然至今未和小陈谋面,但已考虑邀请他参与,创作团队会为他量身订做一个时常长10到15分钟的情景剧。因为蒋介石是一个特殊的历史人物,所以节目既要有小品诙谐幽默的元素,但又必须尊重历史,不能失去严肃性,老孟期望,这位"蒋介石"能够成为春晚的亮点,更期望小陈能够借此崭露头角,为广大观众塑造一个全新的蒋介石形象。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