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是福是祸?

作者:唐金玉 发表:2009-11-01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古五帝之一唐尧治世,造福于民,曾现种种祥瑞。禾宫中储藏的当草,忽然尽化为禾,每枝七茎,连三十五穗。民间所种的禾苗亦是如此,大家都叫它嘉禾。大概做帝王的恩德下沦于地,则嘉禾生。

世事变幻,不能从一而论。秦始皇东巡来到徐州,百姓来献嘉禾,一茎三穗。秦始皇大喜,赏了百姓,来到位于徐州东南,见兴旺之气,始皇想此地必有异人,分付细加访问,倘或有高人,即杀之,以绝后患。李斯劝说:"云气出没只是偶然,不必担忧!如果兴师动众,恐骚动百姓,反生他患。"秦始皇听从了李斯的劝说。大家知道徐州附近既是项羽的老家也是刘邦的老家,这二位可是秦室的掘墓人。

据史书记载,汉光武帝刘秀的出生地机县界在刘秀出生时,曾现嘉禾,生一茎九穗。关于嘉禾的记载在史书还有很多,这里就不再多言,因此,嘉禾也被取做地名做为福泽之地。

但在近代似乎有了不一样的結果。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二日,湖南郴州嘉禾县政府法制办干部郭会生被迫害身亡,年仅五十二岁。郭会生,男、汉族、身体剽悍结实,性格乐观豁达,办事干练有魄力。在当前贪污腐败盛行的中国,是一位难得的办事扎实,又不搞歪门邪道的清官。他妻子李菊梅修炼法轮功前身患骨癌,在多次求生无望的情况下曾五次想自行了断,都是在父母苦苦的哀求下挣扎着偷生,直到遇到法轮功后才获得了第二次生命。

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十多年来,一贯实施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失"的灭绝政策。身体康复的李菊梅只是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的美好,却多次遭到中共的抓捕、关押、劳教。早在二零零四年前,郭会生和妻子李菊梅(嘉禾县珠泉完小教师)因修炼法轮功先后被扣停工资和罚款等三万多元。郭会生被抓捕、劳教一次;李菊梅因讲诉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之情况而导致六次被逮捕,两次劳教,合计经济损失十几万。李菊梅在狱中还遭受了十多种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如:限制大小便、通宵罚站、白天黑夜不让睡觉、拇指吊铐、跪地、用手铐将双手反背上下连续铐、"大"字、"火"字型站立,拳打脚踢,打耳光,使劲扯耳朵等等。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法轮功学员肖四兰在湖南永州蓝山县太平墟遭当地公安逮捕并扭伤右手,造成骨骼错位。被关押在蓝山县看守所遭受酷刑,至今得不到有效的治疗。郭会生与妻子依法给蓝山县公安局长席小刚打电话、写信说明其是被冤枉的。席小刚却上报湖南省"六一零"。随后郭会生夫妇则马上遭到湖南省、郴州、嘉禾"六一零"及"国安"的抓捕及严重酷刑对待。

八月六日晚,夫妻先后遭一群警察逮捕,在家里无一人的情况下被抄家两次,抄走了家里的一切贵重物品,看见的人说抢走了足有六、七袋以上物品。据郭会生的二哥说,他拿了几十万元用于建房及装修用的钱,全部放在郭会生家。更有甚者,郭会生被国安大队教导员胡永辉等四名恶警反绑双手摁在地上殴打,被逮捕至派出所时满头满脸都是血。据目击者证实:被审讯时,由四、五人抬出来,头半掩着,垂下来的衣服上都是血迹。审讯完后,也是四、五人抬进去的。

十月六日,郭会生在嘉禾县看守所出现昏迷状态,送往县人民医院实施脑部手术后,还是处于严重昏迷状态。除了有微弱的心跳外,没有任何体态意识。十月十二日五时,现年五十二岁的郭会生停止了心跳,而其妻仍然遭关押。

在中共严密封锁消息的情况下,虽然我们并不知道这些日子在郭会生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但是一个本来身体很健康的人只有二个月时间就被酷刑致死,足以证明中共对法轮功惨无人性的对待。

秦始皇三十六年,有陨石(俗称"亡秦石")现于郡,上刻六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派人杀害了这块石头周围居住的百姓,并毁了这块石头,秦始皇五十一年崩,秦二世仅三年秦朝覆灭,汉室兴。无独有偶,二零零二年,贵州平塘藏字石上刻"中国共产党亡"(民间称"亡共石")惊现至今,中共在过去的六十年以各种各样的手段害死八千多万无辜百姓的罪恶不能再延续,上天对这个恶魔做出了最终的宣判。目前已经有六千二百多万国人退出了中共邪党及其相关组织,中共的覆灭即将来临,希望更多的世人看清中共邪党的残暴本性,为自己及子孙的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