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柏总理访华的一本参考书(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09-12-01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报导】在西方人眼中,中国是个神秘的地方,物主义与古老东方精神内涵交织,龙蛇杂处,西方世界要理解当前中国并不容易。在加拿大总理哈珀上任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前,加拿大蓝蝴蝶出版社(Blue Butterfly Books)总裁——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及前外交部秘书长,帕特里克博耶(Patrick Boyer)先生,急切的递给总理《心中的宝塔》一书,作为访华的行前功课。

纪实文学《心中的宝塔》是加拿大蓝蝴蝶出版社出版的多本人权书籍中,第一次选择了中国的主题。这不只是一本人权书籍,书中的人物经历,反映了中国最近十年发展的复杂内容,该书被评为西方人了解中国必读的一本书。

 

一本判断中国未来走向及影响的书

《心中的宝塔》这本书表现了中国人的社会生活内容:中国人是怎样感受和理解他们的发展;怎样在发展中寻求精神意义;也帮助西方世界了解中国执政者在权力上的思路模式。方涵先生评价道:对于西方社会和民众而言,这也是一个从思想、文化等更深层面了解中国社会、判断未来中国走向及其对世界影响的非常有价值的数据。”

这本书记述法轮功修炼者白少华一家人的真实经历,辛灏年先生评价本书作者用平易但却深沉的笔触,真切地记录了白少华先生一家甘奉丹心洁韵的苦志苦行,读来虽然令人忧伤,悲愤,却也能够使人从中悟到生命不尽与河汉悠远的真谛。”

中国问题专家王军涛先生说:书中所描述的人物经历,一个普通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心路历程和遭遇,反映了中国最近十年的发展的复杂内容及其中被人们忽视的层面。”对于一个想全面和准确地理解中国的外国人而言,这是一本不能不读的好书。”

《心中的宝塔》被推荐为哈柏总理的行前参考书

116蓝蝴蝶出版社总裁帕特里克博耶先生在哈珀总理访华前写了一封信给总理,与这封信同时交抵哈总理手上的就是这本《心中的宝塔》一书。帕特里克博耶先生说明他推荐这本书的理由:鉴于您和Jason Kenny一直以来对中国公民可以自由的信仰法功的支持,您也许会对《心中的宝塔》感兴趣。特此附上。

帕特里克博耶先生希望总理将书放心中带上中国。总理先生,您能通过这本充满力量和深刻启迪的书——《心中的宝塔》,了解到这段故事,对于他们来说是无比重要的。我和此书的两位作者,向您对人权的维护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支持。”

《心中的宝塔》该书以当代中国为背景,记述了法轮功修炼者白少华一家人的真实经历,看中国网站曾经连载过此书。英文版《心中的宝塔》Pagoda of Light —— A Falun Gong Story From Today's China 2008年末由加拿大蓝蝴蝶出版社正式出版发售。作者屠龙、孟圆根据西方读者的需要和理解能力,又增加了许多历史背景的介绍和评论,以及更加生动的故事情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