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与价格佳 加拿大二手车看俏(图)

作者:徐杰 发表:2009-12-15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二手车市场的销售在年底将创历史新高,并在明年一路看好。Getty Images
 
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在加拿大,由于二手车价格低廉、品质过关和使用寿命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二手车而不买新车。预计,加拿大二手车市场的销售在年底将创历史新高,并在明年一路看好。

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加拿大二手车,包括轿车和货车的销售量,占整个市场销售量的61.3%,达到260万辆;预计,2009年将上升到65%,销售量将超过300万辆。

专家指出,在80年代,二手车的销售量曾经超过新车。从2000年以来,二手车市场的销售也在稳步增长,销售量每年均超过新车的销售量。

过去的10年,由于技术的改进和制造商的努力,汽车的耐久性和品质有了显著提高,这使得现在的二手车买主较少担心车的品质问题。许多二手车经销商也一改原来的圆滑推销的不良形象,使得二手车市场逐渐看好。

由于政府更加严格燃油和污染标准,将导致新车成本提高和价格上扬。这种情况将使得更多的消费者转向二手车市场。另外,随着大量租赁汽车将在今年或明年到期,数量将创历史新高,二手车市场的销售将更加看好。

研究指出,从新车市场转向二手车市场,是目前独立汽车经销商的一个重大商机。

在过去的几年中,特别是自去年下半年全球经济衰退以来,汽车制造业严重萎缩,许多制造商,例如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大量关闭或削减汽车经销业务。预料加拿大数十家失去新车销售业务的经销商将开始转向二手车市场。事实上,二手车超级市场已经在加拿大很多地区出现,且增长强劲,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上升的二手车销售市场,也将带动相应的售后服务业,例如二手车维修和零件配给等相关业务。

随着消费需求量的增加,将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二手车价格的上涨。

来源:看杂志51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