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清纯女星的下场 (组图)

发表:2011-01-01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是一个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的时代,昨天还风光无限,或许今天就被她人取代。对于那些出道时备受好评的女星们,它们的成名与毁灭之路几乎在同时行走,一次意外或者情感出轨,将造成她们身败名裂,玉女变成小三,皆因为钱或前途或炒作而自甘堕落。

杨钰莹甘愿成为大款的金丝鸟毁了前途:90年代,与毛宁同称为金童玉女的杨钰莹,为了一己贪欲,把自己送上了万劫不复之地。如今,留给大众的是两种极端的回忆。声音甜蜜长相清纯是成名的法宝。而贪图荣华富贵甘心成为大款的金丝鸟,是杨钰莹堕落的开始。所谓与富翁的三年恋爱,只不过是为钱为车甘愿奉献自己的青春。

 

 

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皆因小三黄维德:当伊能静与庾澄庆这对相爱长达20年的情侣分手时,令多少人唏嘘不已,为庾澄庆不平,更为伊能静的犯错而惋惜和痛恨。到如今,两人离婚已经一年,多次传出伊能静渴望爱情希望复合的想法,既知今日何必当初,如果没有红杏出墙的和黄维德在大街上公然牵手,伊能静与黄维德纠缠不清,等于是两大顶级小三的碰撞,一个有老公,一个有女友,在一起的结局肯定是两败俱伤。伊能静之所以桃花不断,其细腻如雪的肌肤很给力,她曾在新书中透露使用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可使全身的肌肤弹性有光。

 

 

在感情上一直低调的张靓颖的男友日前被曝光,男友冯轲被指集助理司机保镖于一身,当起了全职保姆的男友。有媒体爆料原本男方已有家室,但冯柯为了张靓颖与原配离婚,在背后默默扶助的男友冯轲,在张靓颖出名后,但张靓颖一直没有对外承认他们的关系。而张靓颖与前央视名嘴黄健翔的地下恋情,也一直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各种版本众说纷纾。

 

 

曾经妩媚动人,如今已成昨日黄花的民歌天后董文华,当年在内地歌坛地位不输宋祖英,后因和赖昌星有染被封杀,一躲就是数年。现在虽然高调复出,出席各大晚会,但负面形象难以扭转,观众并不买账,曾经的辉煌一去不复返。

 

 

马雅舒与吴奇隆的婚姻,注定以悲剧收场,结婚后一直两地分居,这种无性婚姻如何谈幸福。更何况一直被传马雅舒利用吴奇隆来提升自己,据悉两人还没有离婚时,马雅舒在酒店就与老外男友同居,虽然两人已经达成离婚协议,但在没有离婚时敢公然与小三同居,也够开放的。可怜的吴奇隆被戴了绿帽,财产也被刮分不少。

 

 

谁会想到,贪官落马,竟“诛连”多名女星来,原由就是存在包养关系,例如:某某市长及某某局长均被提及到。宋祖德曾爆料称,新生代女星殷桃被重庆涉黑局长文强包养长达三年之久,对此殷桃发博连连辟谣。原本没多少人认识的殷桃,竟因小三事件一夜成名。

 

 

自从离开天娱后,超女何洁的日子并不好过,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何洁还得感谢舞美师的爆撩,让何洁在次站在风口乱尖或了一把,只是这种火太让人鄙视。原来舞美师在微博爆料称,某选秀的第四名竟被一个香港老男人包养了。网友热议的同时纷纷把矛头指向最近刚刚发片的何洁。事后何洁经纪人极力否认,但相信舞美师爆料属实的大有人在。

 

 

如今,袁咏仪和张智霖已喜结良缘而并荣升为妈妈,但豪爽本性则更加彰显无遗!面对过去的情感经历也点也不回避。在参加香港无线电视的生活台《志云饭局》的名牌节目,在节目访谈中,袁咏仪毅然坦承自己曾经由于爱慕虚荣,非分的跟某位有钱的有妇之夫交往也就是涉及大家常说的包养关系,或者像内地叫作被包养的二奶关系!不过,结婚生子的袁咏仪一点也不显老,皆因保养有方,服用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长达多年,肌肤依然细腻光滑,真正延缓衰老。

 

 

亚姐前冠军杨恭如当年在铜锣湾一家著名的意大利餐厅内,被上海首富周正毅的妻子当众指骂:“你敢搞我老公!”随即遭对方掌掴。去年她勇敢地坦承了自己的情妇生涯,同时杨恭如表示,那是她人生中的一个挫折--我想我和周正毅的事情,应该是这个社会中很普通的一种,这可是明目张胆的小三。

 

 

当年倪萍和导演陈凯歌同居将近10年,在等待结婚之时,年轻貌美的陈红横空出现,凭一己美貌俘虏了陈大导演。并未婚先孕成为与陈凯歌结婚的筹码。无奈倪萍被彻底扫地出门。后来陈红对着媒体暗讽讽倪萍,没魅力让陈凯歌爱上她,还称她是个“老女人”,让倪萍伤痛之后更觉难堪。

来源:娱乐风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