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禽兽?谁是畜生?

作者:伊天剑 发表:2011-01-13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禽兽和畜生用在对人的辱骂上,没有什么大的区别?禽兽多指披人皮不干人事的对象,而畜生多是在污辱对方时才使用。这当然是人们表达态度的一种方式。就有些人做的事来讲,那可真是连禽兽与畜生都不如的。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早在2006年接受海外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过这样一件事:

“每天都忙忙碌碌的,每天都在接电话,全国的求助电话多如牛毛。山西、上海、河北、浙江……。我是不愿接电话,一个上访了一辈子的76岁的老人打电话进来说:高律师,你一定要保证身体,我们每天都指望着你。你说我心里多难过?他说,为了宣传你,逼的我买了电脑,逼的我买了打印机,逼的我学会了上网,学会了打印,因为宣传你的材料在外面打印太费钱。他省吃俭用,把每天追访高智晟的报导全部打印下来。

这些受难的中国人真是可怜,把电话打到一个落魄的草民这里了,给我的心也带来了沉重。我总是觉得,掌握权力者不给老百姓办事,禽兽不如。”

高智晟律师的这个结论相信很多人都会赞同。老百姓为什么要上访?而上访为什么又得到不到处理?这不都是因为“掌握权力者不给老百姓办事”吗?说他们禽兽不如恰如其分。

为民伸张正义的高智晟律师面对的是一个强权的政府,他用法律作武器和这个政府作战。在他被严密监控的日子里,他对那些协助中共迫害人民却罔顾老百姓死活的中共恶徒非常憎恨。

一次,高智晟在看到拄着双拐的受难于当局贪官酷吏的访民和其他访民,听到他们的苦难遭遇过后。在他外出时,看到整日里无所事事、闲得无聊的特务们正大为兴奋,特务车正在开动并跟随上来时,记者第一次听到高智晟在电话里失去了平常的平静,他咬牙切齿的骂着跟踪的特务,“一群畜生!”“你们有能耐去解决他们的苦难,成天到晚跟着我干什么。这帮畜生!”

高智晟律师深刻的同情底层民众的苦难,他才有如此悲天悯人的情怀。而相比这些执行中共旨意阻止他为民众维权的人,高智晟对这些人的呵斥也极为准确。

中共的鹰犬在执行中共的旨意对高智晟进行酷刑迫害时却又分明展示了其畜生本质的另一面。高智晟在他的《黑夜 黑头套 黑帮绑架》一文中有这样两段自己承受酷刑的描述:

“‘你丫的听着,今天几位大爷不要别的,就要你生不如死,高智晟我也实话告诉你,现在已不再是你和政府之间的事啦,现在他妈的已经完全变成个人之间的事啦,你丫的低头看一看,现在地上可一滴水都没有,呆会地上的水就会没脚脖,你他妈一会就会明白这水从那里来’。王姓头目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开始电击我的脸部和上身。‘来,给他丫的上第二道菜’,王头目话落,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感到所击之处,五脏六腑、浑身肌肉像自顾躲避似的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的满地打滚,当王姓头目开始电击我的生殖器时,我向他求饶过。我的求饶换来的是一片大笑和更加疯狂的折磨。王姓头目四次电击我的生殖器,一边电击,一边狂叫不止。数小时后,我不再有求饶的力量,也不再有力量躲避,但我的头脑异常的清醒。我感到在电击时我的身体抖动的非常剧烈,清楚地感到抖动的四肢溅起的水花。这是我在几小时里流出的汗水,我这时才明白‘呆会地上的水就会没脚脖’之意。”

“‘哥几个,怎么搞得呀,伺候了几天怎么把丫的伺候傻了?给丫的捅捅“灯”(生殖器),看丫的说不说’。接着,我被架着跪在地上,他们用牙签捅我的生殖器。我至今无法用语言述清当时无助的痛苦与绝望。”

这样的行为是人能够做得出来的吗?中共暴徒的行为可真是畜生不如!

然而,高智晟因直言揭露他在软禁期间遭到的酷刑,竟然再次被中共绑架,而且对他实施了更为惨烈的酷刑。

美联社1月10号报道,8个月前,高智晟律师在他神秘的短暂的再现期间,向美联社详细描述了自己被酷刑折磨的细节。

高智晟讲述说,最残暴的阶段开始于2009年9月25号的一次散步。一群维族人走进他,猛击他的腹部,并给他带上手铐,用胶带封上他的嘴和眼睛,把他拽到一处楼上的房间,开始对他进行一个星期的折磨,其高潮便是后来的连续48小时用手枪殴打。高智晟表示,他相信,那些维族人也是便衣警察。

高律师说,警察将他全身剥光,并用枪毒打他两天两夜。当他们打累了,他们用塑料袋绑住高律师的手和腿,并把他抛在地面,直到他们恢复力气为止。

高律师回忆说:“那种残酷的程度,简直无法形容。仅仅48个小时,我已经危在旦夕。”

在14个月期间,他被关押在新疆、陕西和北京的旅店、农房、公寓和监狱等不同地方。他说,他多次被套头套,遭用皮带捆绑,被强迫坐着不动,有时长达16个小时。

高智晟说,在2009年9月的一天,折磨他的警察曾对他说:“你必须忘记你是个人,你只是个畜牲。”

中共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可不只是让他承受身体上的苦痛,它们更希望他在精神上垮掉。而使他在精神上垮掉的一个最好的办法就是象对待畜生一样的折磨他、污辱他。

那么中共暴徒的这种残暴行径不充分说明他们自己就是畜生的实质吗?不错,高智晟律师是痛骂过中共恶党及其豢养的歹徒是禽兽、是畜生,因为中共恶党及其爪牙确实禽兽不如。更令人发指的是,畜生不如者竟然以对待畜生的手段对待为民请命的人。看来也只有畜生不如者才能有此畜生的行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