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淑君备战奥运 体能恢复七成(图)

发表:2011-02-17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跆拳道选手杨淑君昨日一身劲装出席代言机车活动,对前进伦敦奥运的目标信心满满。

为了备战3月1日的台湾国手选拔赛,杨淑君已于上周开始恢复训练,虽然自评体能只恢复7成,但她对接下来的比赛信心满满,前进伦敦奥运的目标没有改变。

有关向国际运动仲裁庭(CAS)申诉的进展,杨淑君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来自律师的进一步讯息,“如果程序有需要出席听证会,我应该会去。”由于我国是去年12月提出申诉,根据CAS时程,预计3月份会有进一步消息。

上诉案未影响我参赛世锦赛

农历年前一度传出台湾提出申诉,将可能受到世跆盟(WTF)停权处分,跆协执行秘书李胜阳说:“世跆盟已经要求台湾缴交今年度参赛选手报名资料,也邀请台湾参加5月份的世界锦标赛,一切都照以往时程,不受我上诉CAS影响。”

杨淑君自广州亚运后就没有进行正常训练,上周的训练菜单从提升体能开始,每天4小时的训练,让她有些疲惫,她笑着说:“相隔那么久再重新训练,一定会比较累,不过进展还不错,体能已恢复很多,至于技术层面,则没有太大问题。”

距离3月1日的台湾国手选拔赛剩不到两周时间,杨淑君为了符合比赛量级,还得减2公斤,她不担心赶不及比赛,她说:“我把目标放在2012伦敦奥运,7月份的世界区资格赛才是关键。”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