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专栏】中共与唯物主义

发表:2011-07-17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党文化的语境里,所谓的唯物主义、唯心主义之类名词都是中共的洗脑术语,其语义是中共捏造出来的,用以给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各种思想学说定性,目的为了混淆视听、愚弄民智。中共文妖们把从西方翻译过来的一些哲学名词硬套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上,然后肆意歪解、恶意诽谤,实在破绽百出的再胡编乱造一些理由来填塞。经由它们脑残式的解读,传统文化在大部分国人的心中成了一堆哲学的碎片。而唯物主义就是这群文化暴徒们精心炮制的洗脑精品,流毒神州,遗祸深广。

其实在中华传统文化里,根本就没有西方式的哲学,更谈不上有什么唯物主义与唯心主义了。因为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一种基于修炼的文化,他对世界的认知是修炼人对宇宙真理的颖悟,在宇宙中有多维层次的对应,一个不修炼的人是永远也难以真正理解的。而西方的思辨哲学只是一种普通人的思维运算,也可称为思维体操;它是在一个平面上对事物作概念式的逻辑推演。这两种文化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一个系统的东西,是不能相互进行阐释的,其思维方式亦完全不同。然中共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宣扬真理,它们只是利用其来扭曲传统。

灌输唯物主义就是邪党用来扭曲传统文化、控制人心的主要手段之一。在其霸占中国的六十年里,唯物主义成了不能置疑的官方意识形态,也强迫全民的认同。许多国人也真的把其当作真理一样顶礼膜拜,只要遇到与其观念不符的理论学说时,多不屑一顾,张口就说自己是一个唯物主义者。这些人与其说是一个唯物主义者,不如说是一个唯物主义受害者。因为他们心中的所谓唯物主义,只是被邪党灌输的一套虚假的观念。在他们的习惯意识里,大概只有肉眼看得见的才算物质;其表现应该称之为唯我主义者,或者叫作唯看的见主义者。

真正的唯物主义应是以客观存在为衡量事物标准的,而中共灌输的唯物主义则不然。它是先编造了一套似是而非的观念,规定了什么是唯物主义、反之就是唯心主义,唯心主义是不科学的等等,然后反复给民众洗脑。日久天长,人心逐渐被这套观念蒙蔽,就把它当成自己的思想了,很自然的用其来判断事物。符合这种观念即是唯物主义,不符合的即是唯心主义或封建迷信等等,而不是以客观存在的真实来衡量事物。比如中共说信神就是唯心主义,承认有天国就是唯心主义,讲轮回就是唯心主义,于是人们都这样去认识了。

其实古代典籍里关于轮回转世、人间神迹比比皆是;现实生活里,特别是在农村发生一些灵异的事情到处都有。现代科学也早已证明,人的思想、人体经络、气功师发出的功等等一些看不见的东西都是物质存在的。对于这些中共的御用文妖不是避而不谈就是信口胡谄,搞几个高科技术语来愚弄大众。而一些头脑被搞残的大陆人也就轻易被糊弄了,甚至于他们亲眼见到了一些奇异的事情都不敢相信,都说成是幻觉。这些自认为是唯物主义的人们恰恰是反唯物主义的,一切以其自我观念为准绳,宁愿扭曲现实,也不肯改变内心。他们认为的唯物主义实际上是被中共植入大脑中的一个认知魔障。

中共虽然自称信奉唯物主义,但纵观其六十二年所言所行,其着眼点恰恰是与唯物主义相左的。唯物主义说物质决定精神,而中共最大的企图就是要控制人的精神,变异人的思想,在中共的叫法为与党保持一致、改造人类思想。中共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意识形态的产物,失去这种意识形态的支撑中共也就灰飞烟灭了。所以向国人灌输马列邪说,维护其意识形态即是邪党的核心工作,它们的行为实际是被其批判的唯心主义之体现,由控制人心进而控制社会。邪党之所以卖力的向民众灌输唯物主义,那是出于洗脑的需要,一个越看重物质的人就越容易被邪党操纵。

中共搞的种种政治运动,每次无不是大造舆论,全国同声。暴力作为一种必要的保障与恐吓,其杀伤力是有限的,而舆论却是针对全国民众的人心。大跃进、反右、文革等等政治运动每次都是对国人心灵的极限摧残,最终结果是在人的内心层层加厚党文化的壳。邪党把毛魔的鬼像印在钱币上,把其烂尸停在象征国家的广场上,还在天安门广场竖了一块墓碑,强迫国民唱红歌等等人们司空见惯的邪恶政治行为背后,隐含的是一套系统的党巫术,无不是自精神层面对民族的诅咒。只不过在唯物主义的洗脑下,人们早已习惯了邪党的这种政治逻辑,哪里还能想到其是一种妖术,有的人即使告诉他也不会相信的。

对于世界上掌握着最先进物质力量的美国,中共并不害怕,它们有的是金钱美女、糖衣炮弹去对付那些西方政客,舆论上的种种操作只是愚弄大众而已。但对于一些异议作家,对于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却是怕的要死,倾尽国力的加以迫害。中共的黑牢里关着世界上最多的思想“罪犯”,也囚禁着成千上万的正信修炼者。它们还发明了许许多多的思想酷刑,用以搞垮人的精神。暴力虽然是中共维持政权的重要手段,但起决定因素的还是其对人心的控制,控制不了的就肉体消灭。它是以诛心为主,杀头为辅。一旦对国民的精神失去控制,中共之灭亡也就指日可待了。所以中共要拚命的控制教育、媒体、互联网等等一切影响人心的工具;在其体制内,中宣部永远比国防部重要,那是它耐以生存的最后屏障。

从本质上说,唯物主义也是一种思想,而中共拚命的灌输这种邪说,与其鼓吹的唯物主义恰恰相悖。如果中共真的信奉唯物主义,既已掌握政权、军队,何必丧心病狂的迫害正信,何必挖空心思的封锁信息,何必处心积虑的控制人的精神?因为它清楚的知道,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一旦人的精神觉醒,中共的暴力与洗脑就破产了。灌输唯物主义让人沉迷于物欲里,再难抵御中共邪说的盅惑,宣誓入党、逆天叛道,变成魔鬼的信徒,最终随邪党一同走向末日毁灭。《礼记》云:“夫物之感人无穷,而人之好恶无节,则是物至而人化物也。人化物也者,灭天理而穷人欲者也。于是有悖逆诈伪之心,有淫作乱之事。是故,强者胁弱,众者暴寡,知者诈恶,勇者苦怯, 疾病不养,老幼孤独不得其所,此大乱之道也”。先贤之遗教正应今日中华之乱象。

其实世间事物本无唯心、唯物之分,精神不过是物质的另一种存在形式,或曰更精微的物质。用传统文化的理念来表述,精神与物质就是太极图上的阴与阳,破其一面就会导致整个系统的瓦解。中共对人类的败坏首先是从精神层面开始的,唯物主义的无度泛滥使人类的精神萎缩凋枯,从而带动物质世界的全面变异、败坏。而中国大陆正处在这样一种末日败象的笼罩下,中共之邪实是宇宙之终极邪恶。唯物主义是它愚弄国人的迷魂药;是其用以打人的棍子;是它戴在脸上的画皮;是麻醉我们民族的蒙汗药,让我们的民族在被其摘掉灵魂时依然不醒。可怜的是,至今那些迷信唯物主义的人,为邪说所障,张口无神、闭口唯物,一无所知却自谓明白,在物质的泥潭里沉沦不已,最终被物质埋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