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共发出战争警告

作者:陈破空 发表:2011-11-23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月,美国国防部誓言,面对“针对美国经济、政府或军队的重大网络攻击”,美国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包括军事手段,予以反击。这是迄今为止,针对网络入侵,美国发出的最明确的战争警告。

这一警告,基于美国因网络攻击而蒙受的巨大损失。美国国防部的电脑网络,往往在一天之内,就遭受网络攻击数百万次,丢失文件数千份。

今年3月,美国一家国防企业在一起网络入侵事件后,丢失机密文件2万4千份。而日益猖獗的网络入侵,不仅仅限于美国国防领域,还遍及美国政府、公司、民间机构等广大范围。仅今年以来,因遭网络入侵,美国企业在知识产权、竞争力等方面的损失,就高达1万亿美元。有专家惊呼:“这是知识产权史上最大的财富转移!”

肆无忌惮的网络攻击,令美国忍无可忍。美国的严正警告,主要指向北京。因为,多年来,美国遭受的网络入侵与网络攻击,大部分来自中国,其幕后主使,就是中国政府。

2010年初,世界最大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撤离中国,不仅仅是愤慨于中共扼杀信息与新闻自由,还愤怒于中共对谷歌的网络窃密与攻击。美方随后公布证据,证明攻击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和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以学校为掩护的电脑黑客,实际就是中共的网络间谍。

最近,总部位于加州的赛门铁克公司发布统计,披露,至少有48家美国大公司遭到以窃密为目的的网络入侵,该报告指明,入侵者来自中国。美国软件公司则揭露:在中国,十台电脑中,就有八台使用盗版软件。

中国那边,不断传出“捷报”,忽而是隐形战机现身,忽而是航空母舰下水,忽而是“神舟”飞天,忽而是“天宫”对接……人们不必惊奇,因为,这一切,都建立在抄袭、盗版、剽窃、包括网络窃密的基础之上,偷来的“发明”,偷来的“创新”,偷来的“高科技”。

由此,“中国用不到三十年时间,就走完了西方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历程”(中共末将张召忠语)。与其说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不如说是中华民族的耻辱。

中共的网络攻击,不仅针对美国,也针对日本、欧盟等众多国家,还针对台湾和西藏流亡政府。德国总理访中时,当面点出中共对德国政府、国防、经济等领域的网络入侵,提醒北京悬崖勒马。

日本方面指出:针对日本政府的网络攻击,半数来自中国;英国网络安全公司不久前公布,包括联合国、国际奥委会在内的72家国际机构,在过去5年里,遭受大量网络攻击,而中共,是这一最大系列攻击背后最可能的黑手。

中南海不断否认这类指控,但今年8月,属于中国政府的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却不小心露了马脚,竟播出一段讲解中共军方如何攻击美国境内网站的片段。当这个片段被国际上广泛引用为中共自我提供的网络攻击罪证之后,中共立即从相关电视网站上删除了该片段视频。掩耳盗铃。

入侵他国网络,与入侵他国领土领海领空无异;网络攻击,就是另一种形式的战争。笔者曾于多年前呼吁:针对中共发起的网络侵略、网络攻击、网络战争,他国完全可以战争手段相回应。

针对中共日趋疯狂、不断升级的网络攻击,美国强化了反应,并终于明确表态,可以动用军事手段,予以反击。这是继美国重返亚洲、增兵澳洲、战略孤立中共之后,发出的又一个信号:随时准备对中共--这个国际社会的最大黑势力--动手。

色厉内荏的中共,是否会因此有所收敛?人们不得而知。但以中南海贪婪本性,为了维持其腐败政权,抓紧其既得利益,从来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必然一意孤行,继续其“三大法宝”:把玩民族主义(伪爱国主义),制造“高速增长”的神话,打造“国家强大”的面子工程。

而以专制主义扼杀了中国人的独立思维与创造力之后,中共只能把这一切建立在抄袭、盗版、剽窃、包括网络窃密的骗局之上。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的中国巨额研发费用,主要就投放于此。这便是江泽民的“科技兴国”,这便是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

中共领导人冥顽不化的冷战思维,制造了东西方对立与对峙的新冷战;中南海一手发起的网络战争,再次将中国绑上战车。或许,中共自恃手中有核武器,覆灭之时,要来个玉石俱焚。文明世界必须对此有高度警觉和周全准备,必要时,先发制人,以果断的斩首行动,命敌于死穴。如此,既解文明世界于累卵之急,复救中国黎民于倒悬之危。善莫大焉!

(2011年11月22日)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