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汪园斐对外联系方式的声明

作者:汪园斐 发表:2012-03-30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段时间本人陆续收到若干封来自法轮功人士和民运人士的询问信件,大意是有人以本人(汪园斐)的名义给他们发送了带有不明链接或附件的电子邮件,个别邮件甚至有无端挑衅或谩骂、攻击收信人的情形,因此来信跟本人确认是否真为本人所发。

除已陆续给予各位询问人士回信说明之余,本人也顺道在此郑重声明

一、不论是过去、现在、将来,本人使用的电子信箱均仅限于[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这两个,其中[email protected]专用于日常联系,[email protected]则专用于义务支持和推广发送【动态网自由门】和【极景无界浏览】软件,此外再无其他任何电子邮件地址。若发现这两个邮箱地址以外的邮箱以本人之名发送的任何邮件,绝对不是本人。

二、本人极少主动给不相识人士发送任何性质的电子邮件,即使发送了个别的邮件,除必定只使用上述邮件地址外,首次发信也不可能发送链接和附件。本人在互联网上的敌人只有中共匪帮及其走狗群体,因此在互联网上从未与任何个人有过任何过节,更从未在任何邮件中挑衅、谩骂、攻击过任何人。

三、本人不会在本人正式注册的博客之外的任何地方留言或参与论坛讨论,如果发现本人正式注册的博客之外的地方有以本人名义留言或参与讨论的,一定不是本人。本人目前正式注册的博客仅限于:

http://wang1977.blog.epochtimes.com
http://blog.boxun.com/hero/wang1977b
http://w333w.blogspot.com
http://www3.blog.epochtimes.com
http://www5.blog.epochtimes.com
http://1912roc1912.blog.epochtimes.com

特此声明。同时本人也提醒所有的正义人士提高防范意识,一方面提防中共黑帮的各类走狗冒用他人名义给自己发送恶意邮件,另一方面也须多加留意中共黑帮的各类走狗可能冒用自己的名义给他人发送恶意邮件,以免人身安全和个人名誉受到伤害。本人在此也警告中共各类走狗,与其处心积虑对民主正义阵营进行诱捕和破坏,不如多多利用一些时间精力秘密投入反共大潮,造福自己的下半辈子及子孙后代。不要等到“兔死狗烹”、“强拆”、“强征”、“潜规则”、“莫须有罪名”等独裁暴政伤害直接发生到自己或家人头上才幡然醒悟,届时为时已晚。

汪园斐

2012年3月29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