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党内各派站队指南--未来政局走向概要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2-04-02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一年,也是一个机会满天飞的一年。

自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一来,国内政局暗流潮涌,各个派系都不得不参与其中争斗以便维持甚至扩大自己一派的权益。然而要想在当今中国政局中站稳脚跟不光是要“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而且还必须跳出来看大局势的发展才可,如不对当今时局根本原因摸清看透,很可能会因为站错队,轻则丢官,重则丢命,所以这里还是把当今政局动荡的根本原因给各位官员说一下,那就是当今政局动荡的根本原因和中共历次政治斗争都不同!

到今天为止,很多人还肤浅的认为目前的政局动荡是18大中共例行的高层权利洗牌,还有人天真的认为是中共改革派和保守左派的路线斗争,还有人自以为深刻的认为是胡温习几派和江泽民派的历来的权利斗争表面化而已。

其实都不是!如果您认为政局纷乱的原因是以上的话,那么很抱歉,您已可能因为错误分析而站错队。

可以说这次的根本原因都不能说是政治斗争,而是性命之争。造成当今时局原因其实是各大头头在努力漂白自己、把血债扣给对方的一场生死决斗,绝无妥协之可能,不死不休。

可以用很形象的比喻来说明:如同一个土匪窝被官军重重包围了,官军给这群土匪短暂时间,让他们把其中罪大恶极的血债土匪捆绑送出来,其它土匪就可以免死。为了活命,这群土匪就在你砍我杀的内争,以便把罪恶都扣在另外一派的土匪身上。目前中国政局其实不过如此。

可能很多人不相信:中共要垮台?中共有血债我知道,但中共多强大---共产党掌握绝对的权利和资源和媒体,有庞大的军队和警察维稳,谁能当官军来包围中共这群土匪呢。其实这是身在庐山之中的原因,姑且不说国内底层民众如何民怨沸腾、如何民心思变,也不要说政府多么腐败、军队警察如何贪污,更不用说高层外国护照和裸官现象多么普及,但就说中共最近十多年做的一个最挣钱也是最邪恶的无本买卖的证据已被送进美国领馆---王立军这个参与几万例活体摘取民众器官贩卖盈利的直接罪犯,他自己为了不被中共内部灭口,就把这个江泽民派系犯的最大的血债的罪证交给了美国人,一旦这些证据如同之前他提交的薄熙来和周永康要搞跨习近平的证据被有意或者无意的曝光给世界媒体,那结果就和他走出美领馆的时候喊的“鱼死网破”是一样的:中共这个烂网就破了;可以说是王立军点燃了中共垮台的炸弹,这也是为什么胡锦涛要痛骂王立军是叛党叛国了。

当然有人或许说你怎么知道王立军交的绝密文件是这个呢?我已经不屑于再回答这个问题,到今天为止你还问这个问题,那就只能说明您不具备政治敏感性,最基本政治斗争经验都无,劝您还是赶快拿护照跑路保住家产就算了,原因嘛,请参见我们北大高才生写的:曾铮:王立军到底有无将活摘证据交予美国。简而言之,王立军如果不把这些证据拿出来,他都不敢进美国使馆,因为王立军这个副部级干部知道一般的贪污腐败的资料或者简单的机密文件都可能无法保住他的。

而这个最邪恶的事情的受害人,几万例被活摘器官的民众,还不包括那些刑事死刑犯,而是单指无罪或者说罪不该死的民众就至少有几万例,其中既有被抹黑丑化的法轮功民众,也有维权的民众。当然如果您认为法轮功是CCTV造谣说的又自焚又杀人的话,那么我建议您也还是拿起护照走人吧,因为您无法做到两方面去调查分析事情,既然无法了解真实情况,又怎么能做好政局走向的判断呢?您既然已经被其中一派系控制的媒体给蒙蔽了,这样的您是没有资格参与到当今最后的政局争斗了。

打个比喻,就相当于回到文革快结束时,可怜的红卫兵头目被抓起来时还在喊“我支持毛主席!打倒刘少奇!打倒反动知识分子!”一样,你这个红卫兵都不知道毛泽东为什么要搞文革、邓小平为什么要抓四人帮一样,你还掺和进去你不是找死吗?同样的,如果你还相信江派给法轮功抹黑的那些“新闻”,你又怎么能看透今天的政局的下一步要发生什么,又怎么能站好队保住自己的官和命呢?

有人或许会说,我们中国有的是美元,把奥巴马他们美国人收买了不就掩盖了?那是你不了解美国的民主自由和政治制度才这么想的。

美国的外交、情报系统都拿到了最原始的证据,意味着不只是美国政府得到了这些证据,在三权分立下的美国,美国国会的民选议员们就已经在要求美国政府提交王立军的这些原始资料给他们审查政府是否正确处理王的事件了。这些证据最多会拖延一段时间但绝对无法被永远掩盖,而且即使能拖延再拖延,其实当奥巴马在今年竞选出现危机的时候,不用对手党揭发他掩盖中共罪证了,他自己都会主动把这些资料公布出来以便提高自己的声望。更何况三权分立和多党竞争轮选以及媒体的独立报道本身的一个目的就是监督和消减政府的大权利,所以各位就不要再梦想证据会被掩盖,而且这个血腥的证据其实早就已经被公布了,只是这次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再公布而已。

美国拿到了这些活体摘除民众器官的证据,则英国等北约和日本等国也相继会从不同管道得到这些证据,其它国家绝对不会让美国自己独享这些牌的,而我了解到的日本在几年前其实已经在收集和拿到活摘的证据了,可以说现在只是这些证据曝光的时间早晚问题了。一旦活体摘取人民器官贩卖的罪恶被媒体大范围曝光时候,也就是世界人民起来反对中共甚至要求政府组成联合国军队出兵去消灭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你想想那个时候会是什么样?

其实根本就不用组织军队,当今中国只是地球村的一员,国际化已经非常深入,各国只要切断和中国的贸易就足够让中共这个政权立即被失业的民众和被迫害的大众所瓦解掉,这个你懂的,历史上没有粮的百姓在贫富极端不平衡的社会中会干出什么的。

其实都不用国际社会作什么,自王薄以来,国内民众已经逐渐了解到活摘数万无辜民众器官的事情居然是由党的军队和警察来执行的,国内民众从上到下已经在商量如何对待这个党和政权。

目前对于党内个人和体制内的人来说,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洗清自己、揭露他人罪恶已经是必须要做和不得不做的了!

因此,当王立军点燃中共崩溃的炸弹后,形势就很微妙了。在确认无法掩盖罪恶证据后,各派马上都开始了清洗自己的工作,因为他们知道留给他们时间不多了,可能是几周也可能是几个月,但已经不可能是按年来算。而王立军之所以被逼逃走其实已经是某派清洗的一个工作,薄熙来被抓也是清洗工作的一个而已,下面的就是江派掌门人周永康或者胡温的某一方了,就看谁被谁清洗掉了。

这就是说为什么胡温和周永康他们必然要动手,只是时间早晚,也绝无可能私下和解,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因为底下的人或许还不清楚未来发展,但各派大头目们已经非常清楚看到了2012中共的灭亡结局!那是因为在十年活摘器官的罪恶曝光之下,已经不是简简单单让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一个“新四人帮”来顶罪就能蒙混过去了,而是这个党注定要垮台了。所以他们才开始互相动手,那是为了保命,也是为了能在新的政权中从新分配权利中得分而已。(注:这个新政权是一个新党或多个新党执政的,那时候中国共产党已经是和纳粹一样的名声了。)

或许胡温会把周永康们抓起来,或许周永康会把胡温抓起来,但他们都会把江泽民作为最大的罪人吊起来,以便把自己和江泽民划清界限,同时他们都会给对方扣的帽子都是一样:血腥屠杀民众,活体摘除中国人器官,罪恶滔天。因为谁都不会承认自己犯下这种罪的。

当然您或许说那好我就观望一下,谁得势我再投靠谁。其实把未来告诉你,你就知道自己这一念有多傻了。

当前形势下,未来政局走向其实不外乎可能是三条路。

第一条路:如果胡温得势的话,周永康们因为确实是血腥屠夫,罪有应得,这样胡温只要把罪证公布,并证明自己之前是在军队无法控制情况下,苦撑到今天才为民除恶,民众会同情和理解的,毕竟温家宝的亲民形象是很得民心的,同时胡温在短期内完成政局变革,宣布解体共产纳粹党,从新组新党和新政权,那胡温基本就快成了孙中山那种历史功勋人物而永垂青史。同时国内和平过渡,民众基本可以安居乐业到新的政权下生活。

第二条路:然而如果是周永康得势,那他只有军事独裁统治中国,来掩盖罪恶或者把血腥罪恶扣到胡温头上,说他手下警察们、军人们都是听党的总书记、军委主席江泽民、胡锦涛这两个大罪人的命令才干的那些罪恶,并依此杀一些血债军警来换民心。但我们可以断定,周永康们最多也就能撑几个月而已,为什么呢,因为一旦他搞军事政变把胡温抓起来,他其实也就同时再逼迫胡温的某些手下学习王立军把更多的罪证光盘之类送到各个国家的大使馆了,甚至中国驻美使馆的某某大使会在胡温被抓的第二天就把周永康们如何血腥屠杀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详细证据在联合国和各大媒体公布出来,号召全世界立即中断和周永康这个军事警察政权的经济往来,并讨伐之。您认为这种情况下,一个军事独裁政权在内忧外患下能支撑多久呢。虽然周永康们在军队和武警是足够把胡温抓起来,但却无足够力量来维持政权。

第三条路:当然也可能在胡温和周永康们正在慢悠悠的互相试探的时候,还可能会有另外一个情况,就是第三方势力突然崛起,直接举出义旗指出罪恶是当今政权这几大头们所为和默许,所以就是第三方派系接管政权,这样的话,他们最大的胜牌就是民心,处理方法基本雷同胡温得势的方法,只是那时候胡温可能就是和周永康一样是站在审判席了。

所以当今形势下,周永康们或许会有血腥反扑或者表面装弱蒙混的可能性,但未来基本就是死路一条,所以您站队的时候就不用选择站他们那边了,但周永康们下面的喽罗们到反而比周永康有更多机会,只要现在就开始学习王立军精神,收集证据、保存证据、通过各种方式及早提供证据、积极争取将功赎罪,不管过去如何,都还是很有希望的被未来民众赦免的,毕竟谁都知道是周永康、薄熙来们下命令干的。但要记住一点,要及早提供证据,毕竟手上有血债的人,想当污点证人也不是人人都能当的,是当前需要污点证人才给你机会,如果到人人都能出来当污点证人的时候,你再想当那就晚了。

如那些周永康的喽罗们一样,各个派系的您要站队的话,也是一样要做同样事情才可能保证站队及时准确,这方面怎么做就不用我教了。

这就是当前中国政局动荡的根本原因---天灭中共,或曰中共自灭。

当今世界,表面是经济危机下,各国忙于国内经济恢复,好像无暇关心中共当局迫害国内人民的事情。其实那是人们不了解历史,各位如果回头去看一下二十年前苏联共产党解体的那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历史是惊人的:那时候各国经济也是的出现危机,经济下滑,随即苏共和平解体,世界经济又恢复。今天,中国共产党崩溃之际,历史还是如此,只是留给各位站队的机会越来越少,时间不多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