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2-05-26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子引《太甲》曰: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此之谓也。

所以周永康因活摘民众器官盗卖已经完蛋了:不管他是要被抓了,还是正在进行的谋反政变,他都注定是“不可活”;即使血债派能谋反成功也只是暂时,最终还是会随中共一切埋葬。现在周永康们只是希望来陪葬的喽罗们再多些以此来争取一点残喘的时间而已。(理由具体可参见《2012党内各派站队指南--未来政局走向概要》 所以建议您就别参与谋反了,而到今天你还不有所表示赶快离开血债派那也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其实血债派里面除了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这几个罪大恶极的首恶是绝对不可饶恕以外,其他人大都属于喽罗走卒之辈,只要真心悔改,赶快将功赎罪,依此甚至完全可以全身而退,除非你不知死活还继续干。

其实不管你是部长还是公安局局长或是派出所所长,不管你是中央的还是农村乡镇的,不管你是小警察还是将军、医生,不管你是特务还是政法委的一个公务员,其实你真的就只是江泽民、周永康的小喽罗们!只是他们威逼利诱、欺骗下的一个走卒、一个棋子而已!即便你是什么长、甚至是省长、部长其实真的也就只是这几个首恶的手下走卒,这几个首恶除了骗你们跟着他们一起去犯罪以外,它们才不会关心你将来是否被撤职、被审判、甚至被枪毙呢。其实你们真的也属于被蒙蔽的,虽然是主动或是被动的参与镇压民众、活摘器官的罪恶,但毕竟你们也属于另外一种形式的受害者, 其实大多数都还是很有希望通过将功赎罪弥补或洗刷掉身上的罪恶的!

在前几年,面对海外对血债派首恶江泽民的国际起诉,首恶江泽民自己提出给法轮功的平反条件之一就是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以此来换取法轮功学员不再追究起诉首恶江泽民。单就从这一点上,我就替这些警察感到不值,给人当了喽罗走卒还不够,最后还要成为血债派首恶们的替罪羊。也单就这一点,就可以有些理由从各种角度来为这些血债派可怜的喽罗们网开一面,希望他们能通过将功赎罪、争取宽大处理。

从个人角度我其实从一开始就不理解血债派为什么要那么残酷镇压这个民间气功法轮功,人家不就是炼炼气功吗?不就信仰信仰“真善忍”吗?也不就这点事情吗?十多年来不也就是一直要求炼功的自由吗?这在全世界上哪个国家不都是最基本的事情、最基本的自由?怎么能就因为这点最基本的人权就把人家法轮功学员抓起来虐待,最后还要被活摘器官盗卖呢!政府机关里那么多高知识、高智商的公务员们怎么就能毫无良心的跟着干呢?后来在和朋友们探讨这个奇怪现象才豁然间发现,其实这次是在中共一言堂的控制下、在没有独立媒体的监督下,文化大革命的悲剧又一次的上演而已,被欺骗的民众和官员、警察就肯定会再一次成为红卫兵们去杀去斗,只是与过去文革的表现形式不同,以至于很多政府高层官员甚至中央部长级官员也被煽动性的媒体报道和虚假的政治情报所蒙蔽、被欺骗,也把天安门自焚伪案当成真的了,所以才推波助澜的参与迫害,也就成了血债派的一个喽罗,成了未来被审判被处理的对象。

其实血债派的大多数喽罗们(人)只要去看一下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录像片《伪火》、大纪元报纸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和《新纪元周刊:揭开活摘器官黑幕 》等独立分析报道或直接去人家法轮功的明慧网看看系列真相报道,大多就会马上明白自己上当了、被江泽民骗了;因此不管过去跟随首恶做了什么错事,只要能明白过来抓紧时间弥补,或许都还是能够去将功赎罪、得到一个美好的未来。

当然血债派的喽罗们虽然是属于被蒙蔽、被威逼利诱的,但毕竟你参与了镇压维权民众、迫害法轮功,间接或者直接的参与活摘器官的罪恶,手上或多或少占了血了,这血债你没有去弥补去表示、甚至不能来个功过相抵怎么能躲的过呢?如果没有重大立功表现,你又怎么能逃避得了同僚们在法庭上的指证呢!

只是到了今天,血债派里面这些人能够自救时间真的可以按天来算了!美国国务院刚提交的2011年度人权国别报告已经明确列出了中国血债派大量活体摘取民众器官贩卖的罪行了,所以各位觉得还能剩多少时间让你们去弥补罪过?不抓紧机会赶快去当污点证人能行吗?

能否得救,能否保住职位,能否不让家人受牵连,能否保住性命,能否不被追查国际列入罪犯名单,其实也真的就完全看各位现在的表现了--但也是最后的表现。

或者你可以收集罪证,积极举报,或者你可以消极执行命令、反向执行,或者你可以在你权限范围内释放那些被迫害的为维权民众和法轮功民众,或者这样或者那样,方法有的是,关键看你那颗心、行动和起的作用、价值了,越早越主动。但也没有多长时间能给你们弥补了。除非你不知死活还继续干,就象是曾庆红之流最近居然不断跳出来挺着脖子非要和江、罗、刘、周这四个死刑犯捆在一起,那可就真不可理喻了。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所以对于血债派喽罗们来说,将功赎罪才是正道,负隅顽抗也就注定随四大首恶和中共一起被淘汰了。


参考文献:

《伪火》

《九评共产党》

《新纪元周刊:揭开活摘器官黑幕 》

明慧网

追查国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