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庆女儿满月 送亲友姜醋分享喜悦(组图)

发表:2012-06-04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护妻有道

据台媒报道,刘德华太太朱丽倩上月9日剖腹产下“小龙女”,他至今依然低调不公开女儿照片或脚印照,也不摆满月酒,但上周开始依香港习俗分送姜醋给亲朋好友分享当爸的喜悦,因夫妻俩是虔诚佛教徒,还特别订制斋姜醋代替猪脚姜醋,为宝贝女儿积福。

华仔升格当爸近1个月,不少朋友都建议50岁的他摆请满月酒或百日宴,不过个性低调的华仔仍选择不办任何庆祝会,因为他始终担心女儿太小,又不想众人看过女儿后,会在网络上曝光宝贝女儿照片。


刘德华 朱丽倩

华嫂坚持喂母奶

虽然没庆祝仪式,但华仔仍按照习俗请公司订购姜醋产品,但他不要传统的荤食猪脚姜醋,因他和朱丽倩笃信佛教,所以特别找素食店制作姜醋素食品,只有番薯、面筋、鸡蛋、姜和甜醋。近来已有不少朋友收到斋姜醋,但想见到“小龙女”的友人仍得到华仔家才能看到,但华仔谨慎筛选,目前仅有少数好友获邀到家里。

为照顾妻女,身为工作狂的华仔也向公司要求10天“产假”,原本杜琪峰执导的《盲探》需要补拍戏,但因搭档郑秀文挂病号不宜开工,让华仔赚到不少假期,近来几乎天天在家陪伴女儿,谢绝应酬,他也为朱丽倩请了陪坐月子的保母,但她仍亲力亲为,更为女儿健康着想选择喂母奶。华仔至今不公开任何女儿照片和脚印照,在女儿出生后6天才在官网透露会做个好爸爸好丈夫,更在家用心学习如何替女儿换尿片、洗澡,每当见到女儿对他笑时,就觉得好享受。


朱丽倩怀孕后 刘德华关爱有加

豪宅曝光 私人泳池露天BBQ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华仔豪宅共6间房,包括主卧室、婴儿房与客房等,爹娘探望孙女可舒服过夜。除花园与私人泳池,还有露天BBQ。装潢花 两个月,设计以简约舒适为主,为了女儿的健康以及有机环保概念,建材都采用环保与减碳材料,婴儿房的布置更强调有机,毕竟两人老来得女,爱女健康第一。

月嫂6.4万/月 曾照料黎姿女儿

因朱丽倩剖腹生女,坐月子调养很重要,已有生育经验的妹妹朱丽华,第一时间从马来西亚到香港,贴身照料并分享传统秘诀。华仔更早已预定两位专业“月嫂”,全天候照顾妻女。

月嫂大有来头,曾照料黎姿生的一对女儿,是明星口耳相传的良伴,不仅帮宝宝喂奶洗澡,也帮妈妈煲汤炖补品,月薪高达30万新台币(约6.4万人民币)。两人每天准备的菜单与补品,都需经过朱丽倩过目。


刘德华包场陪妻子朱丽倩产检

小龙女非人工受孕 产女花天

华仔向来对家事低调,尤其保护朱丽倩,她4年前曾不幸流产,这次成功怀孕,华仔如临大敌,他私下曾告诉朋友“母女平安最重要”,先找多名保镖护驾,甚至预订5间医院。此外,据香港媒体报道,小龙女不是外界谣传为人工受孕,而是“纯天然的”,目前安顿在养和医院独立婴儿房,朱丽倩房里设有屏幕,让夫妻俩可随时见到孩子的一举一动。

据港媒报道,朱丽倩此次剖腹产女花费不菲,总花费约23万。她入住养和医院37楼的秀群套房,属顶级豪华套房,全院只有一间,日租16800港元,面积达185平方米,有客厅、饭厅、厨房等,房间设有53寸大电视。最重要的是保安相当严密,完全符合刘德华小心至上的要求。

港媒悬高价收小龙女首照 未来或送加拿大

小龙女尚未曝光,不少香港媒体已开始为她“规划”未来,有港媒称,华仔为栽培爱女成才,半年前就找高人算好吉时开刀生女,他注重学前教育,计划半岁就让女儿学习英文、国语和法文,未来甚至不排除安排小龙女到加拿大接受教育,躲避狗仔跟拍。

作为一个天王巨星式的人物,但绯闻却屈指可数;名气响彻整个亚洲,但平时却很少拈花惹草,说实在的,华仔的绯闻实在不算太多。可以说刘德华完全是靠自己的实力在演艺圈内立足,而不是靠媒体的炒作。能够和他扯上关系的,只有来自马来西亚的朱丽倩。


刘德华为朱丽倩安胎请保镖护驾


刘德华包场陪朱丽倩产检 牵手下楼呵护有加


刘德华包场陪朱丽倩产检


刘德华与朱丽倩在酒店与朋友见面

来源:北青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