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要被血腥镇压 从党报警告军队看张德江危险(组图)

(修订版)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2-06-06 1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6月5日,《人民日报》刊登广州军区政治委员张阳文章称,“解放军在执行非战争军事行动任务中,要坚决服从统一组织指挥,严格区分和妥善处理两种不同性质矛盾,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防止盲目行动而授人以柄、激化矛盾。”

这条消息被各大媒体刊登后,由于这篇报道很突兀,甚至没有明确指出到底是怎么回事,引来很多猜测。但其实透过中国政局形势,不难看到其实这篇文章在警告重庆张德江这个血债派江派人马不要妄想用军队血腥镇压重庆万盛区民众,不要妄图扩大事态,最终造成严重后果,甚至逼迫胡温提前下台彻底交权,或者因为血腥镇压的后果而被迫和血债派他们捆绑在一起。

其实文章讲了“非战争军事行动大多基于维护人民政权、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权益展开, ”这其实已经很明确指出是军队参与维稳的任务,而且是指出在维稳时候不要血腥暴力对待民众。这篇文章也是再次要求军队要听军委主席胡锦涛的,分清敌我矛盾,不要被个别人、个别派系利用,从而对人民犯罪而被送上军事法庭。

而当前在中国需要维稳的,一个是目前西藏地区,但那里基本属于常态事物了,还不至于发展到让人民日报发表文章直接警告。那剩下的最显眼的就是:薄熙来遗留下来的重庆万盛区的烂摊子了。目前,万盛区人民抗议薄熙来将万盛区和綦江县合并为一个区,导致万盛区经济下降,拖累市民的各种福利待遇,现在甚至有上万人散步去抗议薄熙来的这个恶政。而人民日报这篇文章发表,也就意味着,其实是张德江和他背后的血债派会借这个事情,动用不明真相的军队或者曾准备参与薄熙来谋反的成都军区的某些军队来血腥镇压民众,从而把这个血债推给胡温来背负,从而造成巨大的国际压力和国内民众的反弹,制造更大的混乱,从而让政法委周永康有继续活下去的理由。至于过程中是否会演变成军事政变就不得而知了。


重庆万盛抗议升级。(网络图片)

其实,4月10日,胡温刚把处理薄熙来的结果通报到县处一级官员,4月10日下午,重庆万盛区就发生近万市民和学生上街游行示威抗议薄熙来把万盛区和綦江县合并为一个区,导致万盛区经济下降的事情。这个事情的本身就很微妙让人知道后面绝对有黑手在操纵。当然大家其实也很容易就看到,薄熙来离开重庆一段时间,张德江如果要真的按照胡温的指示来清理薄熙来纠正错误的话,根本就不可能发生这样的示威,更不可能是在4月10日发生,而且薄熙来在重庆还没有那么大的力量搞这么多人上街,所以这次示威绝对是血债派寨主周永康这个前四川省委书记在背后黑手运作。和同时发生的梁光烈军队搞的黄岩岛事件是异曲同工的作用。都是要制造混乱,妄图保下谋反的薄熙来和周永康,最终逼迫胡温和习近平下台交权。不过如此罢了。


重庆万盛抗议升级。(网络图片)

但微妙的是,张德江却很可惜的在这次政局中站错了队伍。本来呢,他完全可以在这次万盛区事件中学习广东乌坎村经验,怀柔处理,依此给自己积分争取入常。胡温已经撤职处理薄熙来,作为接任者完全可以纠正薄熙来这种只图政绩,不顾人民感情、国情、区情,错误撤掉万盛区的行为,纠正回去就可以了,同时在政策上安抚一下綦江县,这在政府运作中是很当然的事情,也是皆大欢喜的做法。但他在大用特用江派血债派的人马的同时,却继续执行镇压政策,同时对万盛区的事件在持续快两个月了却不管不问、任其发展或者说张德江是有意纵容事态扩大。所以到现在,甚至揭露出要和血债派周永康一起要动用军队来血腥镇压万盛区抗议民众,制造更大的混乱和国际事件,依此要挟胡温和习近平。

广州军区政治委员张阳文章虽然没有明确说出,但作为广州的汪洋他毕竟是来自重庆,所以必然知道了张德江这个江派的做法,才发文电告全国,警告军队和张德江们,同时也是在切割这次可能要发生的血腥镇压事件,证明和胡、温、习没有关系,以便为下一步立即主动处理血债派和张德江打下舆论基础。

因为笔者大胆预测,张德江一旦调用军队血腥镇压,必然会被胡、温、习联手撤职用来抵血罪,不要说还想入常委了,只怕撤职是最轻的,而掉脑袋才是最后的下场。

如前文所述,血债派周永康们是不怕再添血债,也不怕乱的,客观说血债派其实是怕不乱!不乱也要制造动乱,局势越乱他们才越有理由控制政法委、武警以此要挟胡温。 所以这次张德江妄图要用军队镇压万盛区只不过是血债派又一次捣乱行动而已。和前几天周永康抹黑令计划、妄图搅乱胡派阵脚不过也是同时在进行的一系列不得逞的阴谋罢了。历史注定他们这几个血债派是要被抓捕审判的,自作孽不可活!

当然胡、温、习也不要怕它们搞事,他们搞的任何一件事情都立即让他们自己承担好了,谁做谁承担,再大也不怕,正好借此处理他们,血债血偿!但形势逼迫下,胡、温、习也应该觉醒了,不要继续拖了,血债派周永康们它们既然敢活体摘取几万名民众器官盗卖,那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呢?人民在被迷惑,人民在被迫害,人民在流血,作为执政者,要爱惜民众呀;作为握有军权的中国当今的最高统帅不能不考虑自己的责任!必须擒贼先擒王,立即逮捕血债派周永康,震慑其它喽罗,公开清算血债派罪恶才能让中国政局平稳,才有可能谈十八大和下一阶段事了。

因此,这篇人民日报的警告军队不要被利用的文章一出,张德江再不重新站队,那他的官职可能就不保了。甚至胡、温、习立即撤换掉阴奉阳违的张德江,从新调防军队、预防军事政变也都是可能的,毕竟古云:蜀乱天下乱。不得不防。这里也请万盛区的民众也要理智对待当前情况,注意方式方法和策略以及当前形势的微妙,不要被张德江、周永康血债派给利用和血腥迫害了。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