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保钓•反日•爱国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2-11-11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夏以来,以保钓为序幕的又一轮反日浪潮在组织者的策划下掀起了,星星鬼火所至之处,日车被砸,日店被抢,市民上街,渔民下海,一时间如火如荼,但也不必过多担心,这就好比消防演习,每当火势达到自焚的临界,自然会自动熄火。

迩来秋气日深,也令人清醒了许多。不妨回过头来再看看这场上百人组织,上万人助阵,上亿人旁观的“保钓反日+爱国”运动吧。戏路虽然老了点,不过还是屡试不爽。首先是“爱国”,这是免死金牌,自然要始终高举。至于反日,也许只能以砸车抢店为诠释。至于何为保钓,为何保钓――很多人可以从上至一百多年前的马关条约,下至当今的国际法则,讲出大套让钓鱼岛认祖归宗的理由。但正所谓智之如目,能见百步之外而不能自见其睫,群情激昂的人大骂美帝,诅咒日寇,却对与自己零距离的中共偏偏视而不见。所有的义正词严,一到中共的问题上,不是嗄然而止,就是走味跑调了。于是保钓运动除了成功的在中国领土上砸车抢店外,战果最辉煌者就是把一面五星血旗带上了钓鱼岛!

在各地的反日游行中总有那么一小撮儿反日最坚决者,他们穿着统一印有反日口号的文化衫,捧出统一规格的毛泽东灵牌,他们腆着猪肚游行,挥着老拳揍人,振臂一呼抢店,他们砸毁中国人用自己的血汗钱买的车,用钢锁砸穿中国人的颅骨,下手之狠毒如出一辙的疯狂。有人说这些砸车者简直就是弱智――可是,对不起,请不要侮辱弱智!因为网民们人肉的结果已经证明他们所为并非弱智的亢奋,完全是策划的阴谋,而他们的真实身份正是中共的警察!

既然是保钓,就不能只停留远离海洋的内地,所以海面上已经有渔民们载着红色血旗来填补这片蓝色的空白了。而一些来自浙江沿海的渔民,被中共许以每只渔船十万元的费用做为出海一游的报酬。虽然以中共的实力与胆量,未见得真想挑起什么战争,但是两国对阵擦枪走火的意外可能不是没有,在这种情况下,中共竟然用老百姓的渔船顶替军队去做炮灰!当然中共也并非全无实力,君不见“辽宁号”航母正徜徉在渔船背后更广阔的海面上,随时准备扬彼国威吗。

说到这里,不知上万人的助阵队伍,上亿人的旁观大军们,在这季日渐萧瑟的秋风里是否有所清醒?所谓的保钓与反日不过是中共一手导演的闹剧,意欲何为呢,自然是制造危机,转移视线。年初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自曝家丑,把中共揭了个底儿朝天,所涉及的黑幕已远远不再限于贪腐和内斗,而是令举世骇然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由此起发了国内外正义力量对中共及其所代表的马列邪灵最坚决彻底之唾弃,最规模浩大之声讨,中共陷入了空前的危机。

不过,在危机中一路走来的中共,总是凭着制造新危机以求借尸还魂,这一次也不例外。在中国,种种反华势力的论调又被热炒,官方的暗示,舆论的诱导最终让人们把当前钓鱼岛争端与美帝、日寇、侵华这样的字眼联系起来,而真正的中国人大都是相信家合万事兴的道理,所以,真若是美帝日寇兵临城下,中共再不好,也暂可归于内部矛盾,一致对外方为大体。而在国际上,中共所丑化的就不是美日了,而是广大的中国民众――中国人在砸日车,中国人在砸日店,平和堂的招牌响,就让你一天损失18个亿,看哪个日企不侧目,就是丰田总裁的专机来了,也只管叫他在天上兜圈儿,哪个牛人不害怕。火候到了,中共终于出场了,只听一声令下,游行者四散而去,网络上一帖不留,如有抗命者,试看当年在网路上被捧为“现代邓世昌”的保钓英雄詹其雄,隔离式全方位监视居住是最轻的后果。总而言之一句话,日本想保住在华利益,还是要靠中共!日本怕了,美国怕不怕,德国怕不怕,法国怕不怕,所有与中共建立了所谓在华利益的人,你们怕不怕,这就叫寒蝉效应!

广大热衷于保钓的人士们也许还不知道,那个钓鱼岛的确曾是中国的领土,但她恰恰是断送在中共的手中――不是日本人抢的,是中共拱手相送的。就象毛泽东割去15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给蒙古,江泽民奉上相当于一百万个钓鱼岛的面积给俄国,而一个小小的钓鱼岛有什么舍不得的。事实是,早在1951年8月15,周恩来在[关于美英对日和约草案及旧金山会议的声明]中就已经恭谦的表示:“包括琉球群岛和小笠原群岛等在内,这些岛屿,在过去的任何国际协定中,均未称被规定脱离过日本”,言下之意,请日本放心,中共承认日本对钓鱼岛的主权。

保钓、反日、爱国这三个即不成因果,也无甚逻辑的词汇硬是被中共叠加起来,就这样荒谬的成了三为一体,似乎要保钓就必须反日,只有反日才是爱国,因为爱国所以保钓!但是,苦难的中国人毕竟走过了那么多苦难的历史,我们不再是斗地主时的农民,也不再是斗资本家时的工人,我们不再是文革时的民众,也不再是六四时的学生,我们经历过被欺骗与被利用,我们见识过中共最流氓最真实的嘴脸,而今天就让我们从对“保钓反日爱国”运动的反思开始,让中共借尸不成,看赤匪原形毕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