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奇终止--世界最长寿植物人过世(组图)

发表:2012-11-25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凯(Kaye)和埃德瓦达(Edwarda)

《看中国讯》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女子埃德瓦达·欧贝拉(Edwarda O'Bara)高中时因糖尿病昏迷成为植物人,11月21日这位在病床上昏睡了42年的“睡美人”离开人世,其家人对她一直不离不弃、细心呵护的故事如今传为佳话。

埃德瓦达(Edwarda)的妹妹科林恩(Colleen)22日在埃德瓦达网站上留言道:“我很悲伤地告诉各位,我的姐姐埃德瓦达已经去往天堂了。昨天我在照顾她时,发现她一直看着我,并给了一个我从未见过的大大的笑脸。然后她闭上眼睛,去天堂和母亲见面了。”


埃德瓦达(Edwarda)


O'Bara一家

埃德瓦达(Edwarda)原本生活在美国迈阿密州一个幸福的家庭,但灾难在她17岁时降临。就在1969年圣诞节即将来临时,身患糖尿病的埃德瓦达(Edwarda)又不幸感染了流感,接下来几天,她病情恶化被送往医院。1970年1月的一天,埃德瓦达(Edwarda)开始失去知觉,惊慌失措的她恳请母亲不要丢下她,母亲凯(Kaye)说她永远不会。随后,埃德瓦达(Edwarda)陷入了长期的昏迷。而凯(Kaye)也开始履行她的诺言,她把埃德瓦达(Edwarda)带回了家,并辞掉了教师工作,在这个小平房里,凯(Kaye)每天几乎都生活在埃德瓦达(Edwarda)的床边,为她守夜,凯(Kaye)每两个小时都会照看埃德瓦达(Edwarda)一次,帮她整理被褥,通过导管喂她食物,给她注射胰岛素,播放音乐,读她昏迷前喜欢的书。这种周而复始的生活凯整整坚持了38年,直到自己2008年时以80岁高龄去世。在这38年里,凯(Kaye)为了照看埃德瓦达(Edwarda),从来没有一次睡眠时间超过90分钟。凯(Kaye)本可以申请由政府机构来帮忙照看埃德瓦达(Edwarda),但她认为在自己家里照顾女儿更好。而照顾一个昏迷病人的费用不菲,凯(Kaye)的丈夫乔(Joe)1976年也因为心脏病去世了,从此凯(Kaye)就主要靠社保,丈夫的养老金和他人捐助来维持照顾女儿的开销。凯(Kaye)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对她来说,埃德瓦达(Edwarda)就快醒了。有时候她能听到埃德瓦达(Edwarda)说话。也许埃德瓦达(Edwarda)什么都没说,但凯(Kaye)认为埃德瓦达(Edwarda)在跟她说话。作为虔诚的天主教徒,凯(Kaye)甚至说她曾经看到圣母玛利亚在屋里为女儿祈福。同时,凯(Kaye)的家人也和凯(Kaye)一样坚信埃德瓦达某一天会醒来,埃德瓦达(Edwarda)的妹妹科林恩(Colleen)在母亲凯去世后,也辞职搬到了埃德瓦达(Edwarda)居住的小屋担当起照顾姐姐的责任,直到她离世。

欧贝拉(O'Bara)家的故事令世人深受感动,每年都会有很多人从世界各地不远万里去看望埃德瓦达(Edwarda)并给予捐助,埃德瓦达(Edwarda)的家人每年都会在3月为埃德瓦达 (Edwarda)举办生日聚会,每次聚会都会吸引数百人的参加。另外,凯(Kaye)的朋友还专门创立了以埃德瓦达(Edwarda)命名的网站来介绍这个爱的故事并为埃德瓦达(Edwarda)募捐。一首关于这个家庭的歌曲《我祝福的孩子》在当地广为传唱。作家戴尔(Dr.Wayne Dyer)还根据凯(Kaye)在临终时讲的:"承诺即承诺"写下名为《说好的承诺》一书,歌颂这份不可思议的母爱。同时,音乐家曼尼-科科拉斯还写了一首歌来颂扬这个伟大的母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