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新杂言古风:戏说打虎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3-03-08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贪污,小巫见大巫;
唱反腐,大虎吃小虎。
老戏路,愚民第一术;
窝里斗,满朝闻鬼哭。
薄三日薄西山,开来进退维谷,
春城一介马仔,雷人哪比政富,
马列专家脱衣,原来俊卿艳舞,
志军睡倒红楼,铁男梦断仕途。
拍几个苍蝇听响,看大贪横行虎步。
江氏,李氏,曾氏,
和绅也觉气短,
陈氏,贾氏,周氏,
石崇莫敢斗富
论养虎,红朝乃是专业户。
说打虎,此等闹剧古今无。
乒乒乓,骑虎打虎堪大笑。
天将曙,天灭中共谁能阻!

「戏说打虎」:习近平提反腐,谓之「打老虎」。 正是红朝苛政如虎,中共愚民有术,故为戏说之。

「薄三日薄西山,开来进退为谷」:薄熙来下狱,谷开来论死。

「春城一介马仔」:李春城为周永康之马仔。

「雷人哪比政富」:雷政富以不雅视频被秒杀

「马列专家脱衣,原来俊卿艳舞」:马列专家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被曝光艳遇。

「志军睡倒红楼」:贪官刘志军新近被曝曾潜规则新版红楼梦全部女演员,真可谓红楼一场大梦。

「铁男梦断仕途」:贪官刘铁男被罗昌平实名举报,已立案调查。

「江氏,李氏,曾氏」:江泽民家族把持电信业,李鹏家族把持煤电业,曾庆红家族把持能源产业。

「陈氏,贾氏,周氏」:陈云家族把持银行金融业,周永康家族把持石油业,贾庆林家族把持京城房地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